close
(
我是hogigi~
有沒有發現 我有新名字了
不知道為什麼,我姐姐在我的名字後面加上了gigi兩個字 而且發音還是"3聲"的喔.
(flickr)
天氣涼涼的,禮拜日姐姐讓我在家裡面玩了一天
昨天,就把我綁在靠近客廳的陽台
讓我可以進來玩 不過怎麼不能跑到跟貢丸姐姐一樣遠哩?

你有沒有覺得我姐姐偏心?

不過,我今天姐姐又幫我穿衣服喔(上次我穿不到兩天,我就把他脫下來了)
這件是有名的雙腳牌的小T,
說真的,有點大.姐姐還在我的水蛇腰上綁起蝴蝶結
這回讓我脫不下來ㄋ
還幫我綁漂漂的領巾
聽說她還在很多地方,幫我開相簿喔
不過,她在flickr弄了很久很久 還是不能把我美美的相片弄上來哩 
人家也要有小相簿啦
還有呀 我今天晚上要睡外面了
姐姐帶回家一個大大的紙箱,上面還給我枕頭喔
終於不用在外面受凍了
ps:我今天跟貢丸姐姐打架,沒想到她老人家竟然把我咬到流血.我的下巴有一道血痕喔
其實是我白目啦 因為姐姐在吃飯 我過去一起吃,姐姐才咬我的.不過,姐姐後來都躲在沙發上不理我.
又ps:我們家因為我這兩天都進來 ,所以擺設都變了.反正除了我的枕頭,她們所有東西都跟我很遠啦
再ps:沒話好說啦 不過,藍魚姐姐要就啥東東都不寫.要就寫一堆.今天就寫了很多有的沒的.她怪怪的

(absee)~不能用 今天相片就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