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廳賣什麼?
賣咖啡←那是一定要的
賣飲料←都有吧
賣吃的←輕食居多喔
不過這家不一樣,因為他有這個


咖啡廳有這個的不多吧
之前就聽羅克提娜的雁子說了n遍,那邊的東西有多好吃
奶鍋是她甘心居於下風的一道菜
因為這邊的奶鍋是別人沒有的豐盛,

自從上回她家的葛格要去屏東找醫生, 我跟胖胖死皮賴臉的硬要跟
還賴在她家一晚(請見趴趴走在那裡?   偷來的美好)
雖然找路找了很久,因為羅克也不記得在那條路上
只好靠著104問問看,屏東市共有兩家尚品咖啡
賭一家中山路上的,靠著胖胖新買的mio導航
終於讓我們給吃到了
不過也繞了一圈很大圈,明明我問了在地人路如何走,可是我說的路他就是不聽(#‵′)凸
那一回照了一堆的相片
不過只救回來生蠔的照片

這回趁著阿公來,雖然我們週二才吃過,但為了帶阿公吃遍好料的心理
週日中午,我們又再度造訪
(^_^A;)為了吃,我們通常會不顧遠近的大老遠的開著車,只為了吃一餐好料的東西. 
這可以說明我為何之前可以胖到52公斤,而胖胖現在也胖了很多.
這回我可是把相機準備好,就為了讓大家流口水的
因為是週日,知道這邊有美食的老饕不在少數
我們不到12點就到了,可是二樓用餐區早就滿滿的人.
原本,服務員還要請我們下樓用餐的
但因為阿公拿著柺杖,上下樓真的不太方便, 故我請服務人員幫忙整理一張桌子給我們
讓阿公去看了自助沙拉吧,有許多的生鮮沙拉菜色供選擇以外 ,三種蛋糕及龜苓糕 咖啡凍,還有蔬果汁ㄋ,連湯都有兩種~南瓜濃湯及雞湯
不過,今天沒了讓我垂涎的生蠔

這是我搶救回來的照片,只要看到,還是讓我的口水直流

因為人太多,東西根本來不急補上.所以造成了許多的客人頻頻在空空的沙拉吧前探頭探腦
當然包含我們啦. 
主餐上的慢些,我們就拼命地拿起可以搶到的蛋糕及甜食先餵阿公

等了等, 先上的是胖胖點的牛柳

說真的, 我忘了確切的餐名

菜色豐富 還有三個小菜(不過主菜有點鹹,肉有點老~不適合老人吃)
不過, 我還是偷吃了好幾口(@^^@)

上菜囉~~~~



菜盤中有生蠔兩隻,小卷 海笙 甘貝及扇貝還有許多的菇類,偶爾還有鮮魚ㄋ
上回有吃到,這回帶阿公去就沒福氣用了

主菜~~~
滿滿濃濃的鮮奶鍋中 早已擺得滿滿的菜與火鍋料
這些還沒加入菜盤中的東西喔
就已滿。滿。滿。
阿公一看到他的主餐,頻說這一套要400-500元跑不掉吧
告訴他這一套才280元
差點令他下巴掉下來

這回幫阿公及媽咪點的都是奶油生蠔海鮮鍋
胖胖點的就是有點咬不動的牛肉
我的是

烏骨雞火鍋,這回沒找到藥包, 上回胖胖點的有藥包
不過, 還是不損湯頭的鮮美
同樣的,還是有海鮮菜盤 生蠔只有一隻 也同樣有甘貝 扇貝 及許多的菇類

嘴不停地吃,手不停地動, 眼睛不小心還不自主的望向不遠處的沙拉吧
期待會補上新的菜色
以食量小的人來說,光吃沙拉吧已經夠飽了
因為沙拉吧中的東西 已經很多樣
特別推薦沙拉吧餐區中的龜苓糕 咖啡凍 及蛋糕
龜苓糕~我家阿公吃了三個,咖啡凍~我偷咬了一個,咖啡蛋糕~我在很飽的狀況下也硬是咬了一個
因為真的令人無法抗拒的美味ㄋ
有興趣的人,可以再去羅克提娜的[美實推薦]尚品咖啡屏東市中山店
去聞香一下喔

2005年11/6阿公來高雄的補記


喂~~~這個阿桑呀!你在幹什麼?????
個子太矮,搆不到吧
這個阿桑是藍魚的媽,在我們去牽車時
發現了一株叫不出名字的樹
這個女人,竟然想摘........

無奈,她是小矮國裡的巨人二號(一號是藍魚,因為我長的高一點)

所以搆不到.她竟借了阿公的"第三隻腳"來輔助,以完成她"偷"摘的大業


小朋友不可以學喔!這個阿嬤壞壞

摘到了!摘到了!現行犯 被我照相存証
瞧我老媽樂的ㄋ

不過..........摘是摘了!我們左思右想,還是想不出,這是什麼東東哩
有人可以告訴我們嗎?
最後,這兩顆不知名的東東,被帶回新竹.當成唯一帶回去的"典路"
當然,還帶著飽飽的肚肚及滿滿的旅遊回憶啦
這樣說~
好吃的東西,我們可少不了.
但是良心的建議:還是非假日去用餐,比較好
不論東西的豐富度,及用餐品質都會好很多.
因為再度造訪是週日,所以客人很多
雖然服務人員已經加派人手, 但是一時間擁入的客人
當然無法一一服務到讓每個人都滿意
上餐速度一定慢許多
餐吧也永遠補不滿,永遠也趕不上如餓虎撲羊般的饕客
我看到了小孩滿間跑,穿插著取食的客人
還有服務人員捧著熱騰騰的餐,要送菜
這真的很危險,也會令餓到快瘋的人動氣
也真讓我看到有的客人因為別桌上餐比較快,而去教訓工作人員的場景
也許,花錢的人真的是大爺,也許他真的餓瘋了
可是, 在假日要以平假來享受這樣的美食
大家的心態都一定很期待
也可預見一定會很多人.有必要這樣動氣嗎?
所以......若有空去趟屏東市 也可以去試看看唷
不過還是推薦"非假日"去,會讓您有物超所質的感覺

[美食資訊]屏東尚品中山店:屏東市中山路101號 08-7347861
在台南以南,有許多的地方都有尚品咖啡
但不是每家店都有一樣的菜色
如高雄的就沒有喔
所以,可以先問問看

批ㄟ速:藍魚一週連吃了兩次,和胖胖都有一個感覺~近期我們不能再吃大餐了
因為吃到會怕. 而魚兒的體重在這一週內直逼45公斤的大關
週六週日兩天,根本就是大吃特吃o(‧""‧)o
回去營養師那, 她問我飲食的記錄.我只有兩個字"亂吃"
o(‧""‧)o還有,我家胖胖又胖了!不只我發現了,連林媽媽都發現囉
晚上胖胖在電話中問我~怎麼減肥哩!
o(‧""‧)o他說:一次被兩個天秤座的女人嫌胖, 這樣就是真的胖了
誰說他胖都行,就我跟他媽不能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