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姐姐真的很無聊,沒事弄個呂呵呵回家來幹嘛!

藍魚:咳.......呂被被你皮在癢喔?是誰無聊說清楚!!!

好啦 更正啦 無聊的是我哥哥啦

那把呂呵呵弄回來,確又沒積極幫忙找家家,弄得呵呵只好白天都住陽台上.

我看她呀 還真可憐

所以,我決定了

我就勉強來"玩"你一下.不然你一個人在外面好可憐喔

我們來玩喔!姐姐跟你玩
呵呵:(☆_☆)姐姐你確定要跟我玩???1.2.3開始囉((o(^_^)o))

                ↕              ↕           ↕              ↕

藍魚:一時間天搖地動 一陣狂亂.......................



        ↕              ↕           ↕              ↕



藍魚說~
這是我開始"生老三"的那天,我乖乖地在電腦前生老三
沒想到,我家被被竟然自己找呵呵玩.
也不想想,被被自己站起來也才剛好呵呵高
用小短腿自己去扒呵呵,呵呵不跟她玩也不行
就在那邊仆過來仆過去
呵呵原來是站著玩
沒想到,弄到後面,還躺下來陪她姐姐玩
喔.........真沒想到體型懸殊 還可以這樣玩哩(⊙o⊙)
也沒想到,呵呵玩上隱 只要一進來就要找被被玩,不過被被是個喜新厭舊的小孩,玩過了就興趣缺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