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找家家的原由:[狗寶貝]家有小黑,幫小黑找家   及玉照大公開 看相片

終於等到這一天. 
想了許久才見到的小狗狗, 終於見到了
大家都知道, 我家胖胖帶回來的純種小土狗 呵呵小姐要找家

雖然至今未找到新家
大家都說胖胖很有愛心
不過 我發現~愛心是會有遺傳的.
因為最有愛心的是他老爸~林先生

林先生家住以盛產"黑金"聞名的茄萣鄉
雖然他不出海補魚,但是他的塭仔中有許多的生命
本來只養虎斑狗狗的他,五年多前在路上碰到了小莉

小莉是有瑪爾濟斯血統的狗狗,似乎是走丟了
喜歡跳上車等人家帶她出去玩.
不過因為家裡有了胖胖的弟弟林球球

林球球桑已經11歲多囉
還是個很帥又很健康的老帥哥ㄋ
5年前球球曾有很嚴重的心臟病
我們都以為他會離開我們
不過在林媽及大家的照顧下
現在的身體 可好的哩 比年輕狗狗還要好喔
除了有白內障一點點跑出來以外
其他的都很不錯

所以只好帶到魚塭去跟小虎作伴
熱了她會跳下塭仔中去游泳,餓了也會去只爸爸討吃的
只要一蹲下, 她就會不請自來
一個多月前,小莉產下了在魚塭中的第一胎
有許多的狗狗 目前剩下了六隻

把拔說:若有人喜歡 就送吧 不要讓他們在魚塭受苦了,他們很適合養在家裡的.

在他的眼底 我看到不捨,但因為小狗狗需要有更多的疼愛
所以,他忍著痛要送自己的寶貝

他們不會長的很大 不是所謂的名牌犬
但都跟貢丸一樣 她會是獨一無二的寶貝

這一胎中,公的都被送光了
剩下的就是這六隻母狗狗 三隻看得出是長毛
但這三隻就明顯的不討喜了些,也許知道外在不若那三隻長毛姐姐
所以 牠們都很[認命]地自己在旁邊玩了起來
還去找也剛生完的虎斑媽媽玩,明明就不是自己的媽
還是很高興 玩的方式也較像虎斑
剛開始 我真的以為他們是虎斑的小孩ㄋ
弄到最後 才知道都需要找家家
共有長毛的兩隻 一黑  一白 就是林拔拔手上的這兩隻 都才一個多月大喔

黑色的,林把叫他"黑面"

跟我家獨一無二的貢丸一樣 前胸有特別的黃色的毛色
四隻腳腳 也穿了黃色的襪子

一蹦一蹦地 讓我想到小時候的貢丸



白的 雖不是全白,也許都在塭仔中四處玩 有點黃黃的顏色
背上 也有點灰色的小毛
都活潑可愛..........已經不用特別餵東西了 會自己吃東西
不過難免都會想找媽咪呵ㄋㄟㄋㄟ

也許.........你心有餘力,
也許.........你也想找一個忠實且永遠愛你的伴
也許.........你也想要一隻獨一無二的寶貝
可以不在乎他的身家, 只在乎他的將來 和你在一起生活的快樂
請你跟藍魚聯絡............
使,林把拔再捨不得 林拔拔說~為了他們好 只要大家願意疼 就送吧!!!
可以嗎?讓他跟你回家???

這一幕 剛從魚塭中游泳上來,滿身泥的小莉正在跟胖胖對話
小莉"你要不要幫我的寶寶找家?"
胖"嗯..................................."
小莉:"那我家黑面能不能去住在藍魚高雄的家?"
胖;....................................................................................

胖胖的惡夢發生了!
他一直怕帶我去看狗狗後最擔心的事情
真的發生了
因為,我想要帶"黑面"回家養
而且在一旁又吵又鬧 "我要黑面 我要黑面"
著嘴 只差沒有 賴在地上不起來...........
黑面 真的讓我想到小貢丸
毛絨絨的 還有特有的標誌
真的很想把她帶回家養

胖胖說~你帶回家,這樣連你就五個女生了,你怎麼養?
:我可以呀!呵呵只有晚上會進來呀 而且五個女生又不會怎樣 也不會莫名其妙生出小狗狗呀
胖:不給你帶回來,不行就是不行!到時後沒人想要養,你又發生感情 就拔不走了!你看呵呵就是這樣.....
魚:呵呵不一樣,呵呵是真的要送.不過除了阿公說要養,你又怕阿公拉不動.小葉的公公說要養,又還沒來看
只要他們對呵呵好.我都願意送的嘛........我能不能先把狗狗帶回家?

弄到最後 胖胖的臉色鐵青
我也不跟胖胖說話了


喜歡嗎?
胖胖說~若真的喜歡 我們會先把她們帶到高雄來
先看醫生打針 趨蟲 還有最基本的籠內訓練
還可以先看狗狗 (呵呵 也可以來看)
真的要 若沒車 只要在台灣 我們可以找時間送過去.................
前提是 不離不棄 永遠愛她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