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對啦!藍魚沒寫東西 沒有回留言

千錯萬錯都是我的錯啦

可是.....還不是都是因為他

有沒有可ㄚ???

他叫"小羅"喔(生日2005/11/5)

腦袋還有被"開刀"過的痕跡





他呀~就是我最近忙的東東

好好玩喔!

這是我去葉菜家.四口 學來的東西喔

他的前身是這樣的


素滴 他叫手套
這是那天我去羅克叔叔家ㄟ來
週日 阿公一回家 我就忍不住 給他玩起來了
不過 說真的 那幾天真的累翻哩
至於帶了阿公去玩些什麼 因為照片太多
有空再寫
小小羅是我以粗糙到不行的手工 一針一針縫出來的喔
不過 羅叔叔有說~~~拿一雙手套 就要拿一隻來還
所以

他將回到羅叔叔家去 下次去帶去

玩呀 玩得 不小心就.............有了老二

她是小酷小姐(生日2005/11/5) 前身是一雙小朋友的手套
在我的衣物間翻到滴
應該是前任屋主留下 我又沒丟掉
將將好 拿來變成小酷
看到他 胖胖說可愛到不行
也決定 要把他藏了很久很久的小時候的手套拿來給藍魚變成小小娃娃
因為他一直捨不得丟咩
還一直說~要去找藍色的手套 來讓我做 做了以後就帶她出去玩
我自己在想~這樣 不就要找一隻粉紅色的 因為剛好胖胖愛粉紅 這樣也有一對 也不會孤單囉
粉紅的是胖胖 我是藍色低

有了老二
就不小心有了老四 錢錢桑(2005/11/7生)

錢錢桑是我為了今天生日的小葉小姐做的
今天 他已孤單單的坐在小葉的辦公桌上等她了ㄋ(我請qq0217拿去的)
不出我所料 這個人今天沒上班

她是我乾兒子 錢錢的媽 所以有了錢桑
錢桑是我 技巧最純熟的一隻 也沒刀疤出現
有夠捨不得送她的啦

咦?老三都出現了
那老四ㄋ????
ㄅㄧ~~~~~~~~~~集合囉

一 二 三
少一隻 結果老五出現了(有 很會生喔)
老五是小瑪先生(2005/11/8生日) 就是左邊這位啦
小瑪 將要回家陪我阿公
因為呵呵阿公抓不住 我只好 再生一隻陪阿公
還沒想好 小瑪先生要做啥表情 所以我再慢幔想........

小朋友棉 我們再集合一次喔

老三出現啦 就是白白小小 的粉腸妹(2005/11/7生低) 看到沒?
她躲在最後面
因為她最醜 所以 都躲起來
反正怎麼看就怎麼怪 還是躲起來好囉

我最近 真的是欲罷不能的狂完作娃娃的遊戲
熬夜也在玩 錢錢桑就是我熬夜趕出來的,(小葉 有沒有感動???)
還為了錢桑 我請QQ0217來拿去公司給她
也把小酷小姐拿去給0217看 她看了以後 決定也要自己拿一雙手套來 要藍魚生一隻
趁著上班的時間 看到牛媽的意見 決定把之前的綠葉版拿來改一改
就成了我現在的版面囉

素不素 藍魚家少見的清爽呀??
(我知道電腦前 一定一堆人猛點頭...OOXX XOO@#$......)
藍魚也決定 要生一隻給11月生的蔡小萍小姐
更不小心的決定了一件事.....
藍魚家也要來玩抓抓樂
這是藍魚家的第一次
我們來抓77777人次 就是看到以後 COPY下來寄給藍魚
bluefish@gmail.COM


獎品就是.........
呂呵呵一隻 外加藍魚簽名照一張

停~~~~~~~~不要噓了 
藍魚沒有這麼狠啦
獎品當然是手工幼幼班的藍魚 
親自一針一線縫出來的娃娃狗狗一隻囉


名額不限 只要你不嫌棄 就送
想要把他的兄弟姐妹帶回家嗎???
那就抓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