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出去玩!姐姐有中獎!

對~~~姐姐"又"中獎了!一次中兩獎.真的喔!

因為今天姐姐因為"我",所以又走了"黃金狗屎運".不要嫌我說話不文雅啦!

第一獎~”黃金狗屎獎”七早八早就跟我說要帶我出去玩.其實姐姐是怕尷尬啦,這個公司她又沒來粉久.所以把我一起帶粗企.迷關係,粗企玩,粗企玩.呂被被喜歡粗企玩!

可是早上冷冷哩!很早很早她就把我”綁架”偷渡粗企了!

我還是很厲害的站在姐姐”有比較小隻”的大腿上,坐著小黑黑粗企.可是姐姐忘記我鼻子會過敏.我就沿路一直”氣 氣 氣~”

到了壽山,姐姐才看到她的褲褲上有很大一片的”黃黃的”,我走我的,也沒啥理她,她就一直搓搓搓.怎麼搓都搓不好哩!還越搓越大片....她非常訥悶,是啥咪弄的她的褲褲及外套下半部都是.就把手手伸出來聞一聞......

哈哈哈~~~我的臭臭啦!就在我”氣 氣 氣~”的當時,不小心後門沒關緊~噴出來的啦. 可是她礙在有很多同事長官在,諒她也不敢對我怎麼樣.她只能拿起濕紙巾擦擦擦.而且我很棒喔!一點都沒弄到我自己ㄋ~

(得意ing......)所以我說這是她中了第一個獎呀.不認同的請舉手

若沒有先中這個獎,她怎會有下一個獎ㄋ?

姐姐待的公司真的還真奇怪.老是喜歡搞這一套.不是爬山就是健行.

上一個公司我去了澄清湖裡面(狗狗不能進去的).那回好像也中了!不是”黃金狗屎獎”啦!我沒那麼沒品,好像是某大飯店的午茶券兩張,不過不知被她塞到那去了!哥哥記恨她很久哩!哈~她活該...

 這回換了新公司,還是不長進的搞這套.不過這回去爬高雄有名的”兇猴子山”.我很棒喔!拉完後神清氣爽.全程不管是山路 岩路 泥土路 水泥路我都自己走哩!很多爸麻帶小孩,那些小孩都要爸麻抱耶,還一直吵一直吵~真好笑!不過很夭壽的是我姐姐啦,有一段路是很高很高的岩石路~那根本是岩壁嘛,她竟然問我要不要走那邊,她想超近路,可是沒想到我累鼠了.才不跟她一起”起笑”哩!我就趴在地上不動,她只好乖乖走一般的路.我好聰明呀!不過人家終點站通常都會舉行抽獎的,她們公司真的怪怪的.竟然是繞一條路~有猴子的路,再走回起點. 那些猴子好大隻.屁屁紅通通.姐姐怕我爆衝去找猴玩, 把我緊緊抓住.其實, 誰不知道壽山除了有動物園以外, 最有名的就是潑猴,我沒這麼笨啦!我都有看電視說哩.

回到起點,等抽獎!才開獎沒多久,就念到姐姐的名字了. 大家都說是因為帶我去的原因才中的, 其實她們不知道我家姐姐是每到必中的那種人!我知道我姐姐在想啥,她一定在想~又中了呀.....而且很不屑.不是因為只中1000元的百貨公司禮券,是因為自從10萬元那年啥咪鬼鬼獎都會中以後,她就沒啥感覺了!中獎沒啥好的,因為呀 通常自己中了就會先走, 不過我們沒有先走喔.姐姐要看看同部門的人有沒有中.若有,姐姐就不用花錢錢.因為,姐姐中的是最小獎. 可是還真被姐姐說中了.她們部門一直到最後,還真的只有姐姐一個人中.完了!完了!姐姐又要破財哩!也真有人拱姐姐請客哩~白目!

不過呀!我姐姐很聰明,這回她決定明天把獎帶到公司,

直接跟大家說~中獎了!那就把禮券捐出來好了!

這樣就不用再多花現金了ㄋ!有沒有很聰明呀?

我好累喔!上了年紀還真不能開玩笑,姐姐今天中兩獎~黃金狗屎獎&禮券1000元.
嘔!
,洗完澡澡真的很累!我先睡先~

 


 

藍魚碎碎念~

我真的是怕尷尬才帶我家被被去的.因為本公司年長的人眾多.我還是自己玩自己的好, 才不會孤單. 不想交際了咩.

還有對於又中獎的事, 除了被被的黃金便便以外,真的一點都不在意.因為中10萬禮券的那一年,我連撥接上網都莫名其妙中了2個獎.而那次10萬的禮券,我還自掏”現金”請了260杯的飲料.當月被扣了15000元的薪水,就在過年的那個月.所以,中獎對我來說是破財的一種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