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愛的朱老師今天從荷爾斯"畢業了",是她最後一天上班,

記得92年我剛碰到她時,她就是一副稚氣未脫很好騙的模樣.

是個可愛的小女生.一看就知道剛剛出社會.

而今天,她決定要跟這個地方說byebye.

那時的我,復胖被抓包.好像是48kg吧.

結果是她幫我服務的,不過那時的我只是小圓,雖然想瘦,可是又沒法下定決心,沒去幾次就落跑囉!

這回94/3/8,再度"復胖"又被老闆娘抓回去,結果從52公斤的胖子,到目前為止44.5kg.都是她的功勞.其間,除了我的大餐不斷,還愛喝酒愛喝湯重口味又挑食的習慣讓她傷透腦筋.每週的兩次諮詢,不知不覺也變成了朋友.

跟她約好,再她"畢業"的最後一天.也當我照相存證及量我瘦多少的總驗收.

可惜我的相機真的掛了!只能用她的照.而在量我的尺寸的時後,她更是驚訝連連.....

日期 手臂 胸圍 腰圍 腹部 臀圍 右腿 體重
82.10.14~高一不良於行,醫生說一定要瘦 28cm 95cm 81cm 98cm 55cm

56kg/152CM

這樣很可怕

94.3.8

(復胖後,心甘情願回來瘦~因為嚇到自己了!)

28cm 89cm 70cm 91.5cm 93.5cm 48cm

52kg/151cm

嚇鼠倫了!

94.10.20

(成果驗收)

25cm 86cm 66.5cm 85cm 85.5cm 42.5cm 44.5KG/151CM

我發誓~我沒有縮小腹來量,還有,這是至90年後沒有過的體重.那時才42kg

不過那時瘦得非常不健康,一天兩餐還厭食還是高勞動力的工作型態.弄到自己胃潰瘍!可是錢賺不少,也買了不少好衣服.

結果,在長期業務的生涯中,一直發胖,而且是不健康的胖.胖到自己嚇到自己.

歷經我換了個三餐正常也不用喝酒應酬的工作後,再加上可愛的淑真營養師的調養.呵呵!我要開始作"維持期"了!被家人警告~不准再瘦下去,否則只要我回家就天天大餐餵養!

其實,本來我只要瘦到46公斤的,不過朱老師拗不過我,為了讓我有復胖一點點的空間,私人情商特別再幫我的忙.

所以,若維持期作得好,我還會再瘦一點點.

不過,今天可愛的小朱老師要畢業了!其實會有些捨不得.

約她吃飯還不好意思的推辭.只好送個小東西給她.她看我拿出來.

[啊~~~~~]了一聲,害我的眼淚也差點跑出來!

最後一次的諮詢,她還是很可愛的在我的單子寫上"加油!"

嗯!我會加油的.也希望淑真可以快樂 幸福!趕快交到愛她的男朋友!

(等她的照片寄過來,再補貼.我之前都說~會不會照起來,我比較瘦呀!

事實證明,那是真的.因為要離職的她近來也是大餐不斷,給他小圓了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