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ivi我跟你說喔!你有兩隻ponpon耶!]馬是哩說著

這一頭的我不以為意.心想你又在提我那加成兩隻ponpon的bobi家的事喔

隨意的應著.

馬是哩:[不是啦!你真的有兩隻ponpon啦!一隻是綠頭 一隻是紫頭啦!]

藍魚:[不會吧!長大了喔?不過我就一隻呀?]

馬是哩:[真的啦!你有兩隻ponpon啦,我帳號給你,你進去看看]

天呀~~~~~我真的有兩隻ponpon耶

這隻是我原來養的                        這隻就是koli小姐找到的

一直以來我只知道他的存在         我壓根不清楚有他

還不知不覺長得這樣大了耶

怪怪!!!!!!!!!

我和馬是哩討論起原因~也許是那時我在昏沉中亂申請,結果請了兩隻!

這是最合理的解釋!!

結果,我成了生了小孩不知有小孩在外流的不負責的娘><"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那時就一直出現錯誤訊息咩

所以就一直申請 一直申請......沒想到!!!

回到家想要給我在外流浪的小孩一個名份.沒想到.......

要登入時又發現我記錄了一堆有關於pon的可能帳號

結果.........沒有意外的

 

我家總共有四隻叫ponpon的小孩

而且,我只知道一隻的存在,其他的三隻竟然在為娘神智不清不楚下"出生了"

還不清不楚得長大了!天呀!!!為娘的真的糊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