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日中午,我坐在"寶座"上,胖胖丟進來手機...

尚在朦朧中的我,聽到聲音才知是誰

[藍小魚你還在睡喔?]愛美麗姐姐在電話那頭問我

我一邊揉眼睛,一邊回她[呵呵!被發現了!醒了啦]

我們將在下午要去姐姐家拜訪

總是在網路上相見,msn上聊天,

好像很熟,就是沒見過面.趁著這回她的帥老公,姐姐告訴姐夫他有粉絲哩

而且,粉絲從高雄專程來看他.把他嚇一跳!

我都不客氣地叫姐夫.從大陸回家團圓

她們一家團圓之際,我們也要去湊熱鬧

靠著姐夫的指引,及胖胖新買的GPRS我們來到了姐姐家

(GPRS真神奇!

帶我們走最近的路耶~竟然只問了兩次路,我們就在他家門前了!)

每回我們回新竹,總只在市區中晃

沒想到還去到竹南,根本沒去過,從阿公家往竹南還算是很近ㄋ

我們是抱著冒險的心情去的!

因為第一次見面,也第一次自己去到竹南

一見面,我就把見面禮~一包美士的飼料抓下來

還不是抓我家兩隻小孩,貢丸一下來就不知在找啥

還跳到人家的沙發上做記號~~厚!!有夠丟臉

美麗姐姐真的很年輕,皮膚又好,身材也好

讓我羨慕到不行.誰會知道她會有個18歲的女兒ㄋ??

她若帶小小孩出門,人家會以為她生的.

真希望我跟姐姐一樣大時,我也能有她一半美

當然啦 美麗姐姐很早就被姐夫拐去當老婆囉

(這是姐姐的講法,不過姐夫的版本不太一樣耶!)

說真的,這樣漂亮又賢慧的老婆不趕緊娶回家,一定會被人家搶走的.

 

.

聽說,她們為了我們要去,還大掃除了一翻.

真的很乾淨耶,因為她家的地板上好像有打蠟,

光光亮亮的,讓我都只想坐地上.(姐姐 姐夫辛苦了ㄋ!)

鋼毛犬:阿嬌最快混熟,

跟我一樣都是小眼睛

根本就看到兩團黑黑的,看不到眼珠啦

他還使出了絕活兩項,讓我的下巴差點掉下來

絕活一:

像貓一樣的趴在沙發椅上的頂端看外面.

絕活二:這個我沒照到.

因為他竟然跳跳跳,跳到貓籠中乖乖坐好

 

還有"家裡王子",我心想不是應有個洋名嗎??

我記得她家兩隻小瑪明明就有一隻是洋名JOLIY

怎麼我們一到她家變成了很讚的"家裡"了???

不過她家的"家裡"還真的很家裡, 為何這麼說ㄋ

因為他只有剛開始不熟的躲在桌子下偷看我們

熟了以後他就很放心的抓著他的小海狗努力地"嘿咻"了起來

家裡才兩公斤重,小小的身子竟然有著強有力的腰力

胖胖還抓起他的"娃娃伴"逗起他,好好笑喔!

那個好奇寶寶就是"美麗",美麗真的很美麗

閒著沒事,還會把舌頭掉在外面,

有夠逗趣的,我也最常抱他,抱著他就一直卯起來"狂"親親

還有獅子,美美美,除了美麗我在姐姐家的相片中最愛他

後來也才知道因為上天的眷顧,使他可以不受外界的紛擾,

就只能靠著眼睛觀察我們.不過這樣也好.他聽不到我們是這樣吵的.

還有興奮的雅夫.一直想出來.

不過姐姐怕他站起來我會自悲~這是我自己說的啦!

所以一直把他放在廚房隔離.

他真的好像一隻小馬喔.好高好大. 怎麼跟我見過的拉拉不一樣ㄋ

因為他特別大隻,胖胖還真的做勢騎了起來

還有強強,看到我家那兩隻就把貓的本領拿出來

拱起身子.ㄘㄘㄘ的叫.

原來很擔心胖胖會因為不熟, 又惦惦不說話

沒想到....姐夫拿起煙~胖胖抽起煙,姐夫泡起茶~胖胖供出茶.

 呵呵!投其所好啦

我家那個時際上不老的老頭,就熟到一個不行.

有誰30歲會四處帶著茶葉四處跑的??!!怪怪!!

就像在羅克提娜一樣,一直把我的糗事給搬出來,說給大家笑!

把姐夫他們笑到不行.害我一直嚷著~

我錯了!我錯了!我怎麼帶一個人來一直跟人家告狀啦!!!

自扯尾巴!!!丟臉死了!不過難得看他這樣高興

原因都是因為好主人.姐夫的健談是有名的.

姐姐也因為我的糗事笑到一個不行

光光貓貓狗狗的事,我們就哈啦不完.

還聊到運動.喔!胖胖又瘋了!姐夫還送他一隻羽毛球拍ㄋ.

 

姐夫還講了他和姐姐從交往到結婚的小故事.

胖胖就躲在漫畫後面以為躲著就不甘他的事.

不過,還碰出了一句~現在跟結婚有差嗎???

這句話讓我好訝異.其實,小妹我有點想婚了

不過胖胖沒開口,還有他沒準備好.

姐夫也講了奮鬥史,連他在低潮時"家裡王子"溫暖他的心.

我們都聽得很高興.

原本我跟胖胖約好四點要離開. 等我們想到已經五點多了!

被姐姐留下來吃飯,我們兩個不要臉的東東

還真的就留下來飽餐一頓哩!

(姐姐~我下回要吃烤羊排喔...真的不要臉,還點起餐來)

姐姐的手藝很讚!我們吃光光.還有自己桿的蔥油餅耶

好好吃喔!煮飯的速度更是驚人!不到10分鐘所有的東東就上桌了

胖胖說要我做出那一桌子,可能要花我2個小時喔.

企~~~兩個小時不用啦!不過一個小時總要啦^^

吃飽,胖胖還真的在人家沙發上睡了起來.

等他醒, 沒想到我家貢丸變節去找帥哥~姐夫

不過他們家的阿嬌也自動上沙發

找胖胖依偎了起來

姐姐孝阿嬌變節啦!!!

 


這回從下午一直打擾愛美麗姐姐一家.

人家姐夫回來是要甜蜜的渡小蜜月的.沒想到為了我們兩個電燈泡

還大掃除,還陪我們.有夠不好意思. 我家兩個小太妹更是不客氣

在人家家中大號小號都一起來.厚~~~有夠丟臉滴

姐姐為了我們三隻煙囪,還特別解禁讓我們在客廳中吞雲吐霧

還讓我們有吃又有拿的.

不好意思捏!

等你們來高雄,若不嫌棄就來住我的垃圾堆喔!!!

(不過有個遺憾...我竟然沒跟姐姐合照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