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蝸牛出現在我家.可是好像.... 我早就有過了

不過還是幫他們每一個都加加加

害怕少了那一隻

到時後說我偏心

也好久沒寫日記了.趕快看一看

bibi要500囉                                   ponpon還是不脫遲緩兒的成長速度

bobi就爭氣多了

好啦 我承認我有一點偏心

因為我都在bibi家(xuite)寫好文章,再一一轉貼過去其他的家

可是我想~留言也許真的會幫她們長大.

因為只有bibi家會有人留言,餵一樣的東東就只有bobi長的比較快

再來是不是要變色了哩

我在等ㄋ

  

bi家的種子                   pon家的                           bobi家的

咦???怎麼bi家的少一個

                

bibi會的話語                pon會的~嘿嘿 他會說熊哩       bobi家學的就多了

好好玩喔

餵同樣的東西,長的不一樣,會的也不一樣

最近只要有點煩,就會去按bobi因為他會"充氣"然後不見

不然就是突然消失,還會吃菇菇.

心情更爛點就是去ponpon家看小鳥用便便,幫ponpon洗臉

ponpon在睡覺,有沒有很可愛??

哈哈 我有點虐待狂.自己不能吃,就看她們狂吃也高興~我怪怪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