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晴天同鞋家發現的

在kahty姑娘家發現的

咦????她們都很棒!我非常同意!

但是為何我沒有????--小孩愛跟路的行為又出現

結果,點了連結一看

原來是中時電子報開始推薦用心生活記錄生活的blog.

仔細看一下~~~

嗯!要自己投稿說....就投稿去......規則在下面

一、只要你有一間部落格,無論是單人房、雙人房或團體房,

都歡迎你將「部落格名稱、作者、、網址、類目、簡介(一百字以內)、

電子信箱」,填入下列表格中,按「送出」即可;個人網站亦可

二、我們將每周審核一次,挑出優秀的「嚴選部落格」,

列入我們的推薦專區中;原則上每周公布一次,確定入選後,

我們會發電子郵件告知

三、我們挑選的標準是:題材、內容、創意、視覺、趣味性。

不管你寫的是國家大件事,還是貓狗家務事,

只要有活力、有想法,就可能名列我們的推薦榜

四、獲推薦的網友部落格若遭檢舉為冒名推薦,

或文章涉及抄襲、不當言論,或超過六個月未更新,

編輯部落格有權取消推薦。

*單人房 雙人房---我家一人兩狗算是那一種房???

*會發電子信嗎?好 我登入看看!!!

可是登了很久都沒在信箱中看過哩--- 難不成我沒中??

再試看看....可以重覆投稿的咩

*我的生活中的阿貓阿狗大小事 我不只寫還加上了畫畫哩!

我應該有資格說!-- 自己在心裡想著....有誰比我還耍寶?

*我幾乎常常在發文 一天有200人來我家玩

而且 除了發旅遊篇會去抄資料,還有一些小玩意會去人家的家搬資料以外

其他的東東都是我自己寫的

綜合以上幾點,我決定了!投稿去....

第一次-- 滿懷希望,翻信箱沒有

第兩次---信箱還是沒收到.有點灰心,是我的東西不足登大雅之堂嗎??

好!今天, 偶決定了!再沒中 就算了!

還是有很多人愛我,沒有嚴選也沒關係!!!!!---這是自我安慰嗎?

在我登入完,想要去看看被推薦的大作.

咦????生活類中

有我耶 往下看去....

 怎麼還有我????

可是信箱中都沒有發現呀????????????

這代表...我可以把搬回家囉?!

不過會怕怕,若是只是入選待評怎麼辦?

那我不變小偷????在公司暗自高興....

還是在msn上問問晴天好了

ㄟㄟ!!開始對這樣的一個評選有疑慮

因為很多都才開站,內容也有點....都入選了

那這樣會不會有登就有入?????

迷關係 借我虛榮一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