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去我恆春的家~羅克提娜

自從雁子買了新家都沒去看過

好不容易逮到胖胖放假的機會,終於要來去阿姐的新家

 

 

楓港的烤物事業還是一如往常得蓬勃

要去墾丁前必經的路,因為海棠過境而斷裂的楓港大橋

胖胖要我仔細看水會不會很大

在仔細看完後,拿起像機拍下來....

之前倒下去的房子都已剷平

傷痛看似過去,還是難以想像之前怎麼斷的

3點多,打電話給姐姐還是沒有辦法帶我們去新家

就先繞去找土地公伯伯~這是一定要去的地方之一

等回到店裡,客人終於走光了

問了新家怎麼走,按著羅克的地圖

來到位於"頂白紗"的雁子新家

不知怎著就愛這顆樹,就覺得長得很棒

雖然已經久未整修, 要進屋的小路已塌陷

但是那個小逕還是很可愛

正面的門旁還貼著榮服處的告示

旁邊廂房, 連著斷裂的洗手間

這以後還是要整過

由側面看過去,好像很大哩

在照片看也覺得很大很大

實際看了,就很想要把隔壁買下來

感覺上這樣比較完整..................

屋內還有蔣公的照片ㄋ

聽阿姐說~自付清到今,尚未拿到鑰匙.所以也沒想過要帶我們去看

可是,這可能是未來我們會來渡假的地方

怎能不來看看ㄋ??

我說呀 這適合胖胖這樣想隱居的老人來住

因為一到晚上,你會看到整片的星海

卻不見人影.......

若是單純想要渡假,泡壺茶就坐在中庭還不賴


 

看了房子,突然想要當觀光客

吵著想吃吃看紅孩兒的烤飯團,

沒想到小灣的車人整整爆滿

我們需要把車停到很遠很遠

然後做作得撐傘走過去,真的很做作!

因為很多年輕人在車上就沒穿衣服,準備一下車就往沙灘走去

為了我的疤好,還是不能開玩笑.誰叫我的皮膚"特別感光"???

還在路旁,遠遠的就看到這種景象

我跟本懷疑全世界的人都來了

因為不見沙灘只看到滿滿的陽傘

還有比基尼辣妹,不過不會是我

天呀!那裡還有沙攤存在呀?

遠遠的看 紅孩兒

紅孩兒的飯團店(藝人洪其得開的)

旁邊還有一間叫作"阿哲的家"洗澡堂

15分鐘50元,不過比一般搭在路邊的乾淨多了

還有沐浴乳ㄋ

我們點的是"套餐"喔

一個烤飯團+六塊雞米花+3條辣蘿蔔+2個洋蔥圈+3絲生洋蔥

再一杯不加糖綠茶

你猜多少錢?

原來我以為的套餐包出來會像"M"的套餐

沒想到就這樣

一共100元

不過飯團的外皮烤得不錯,有不一樣的味道

還有辣蘿蔔乾~就只想要外帶這個,不知有沒有罐裝的?

門前三張木桌,正對著海灘,也被太陽直射

我還是躲在陽傘下吃東西,若不是很餓可以咬咬看

不過點個烤飯團+蘿蔔乾就可以了!

一邊吃,我一邊往旁邊的泳具店望去

一眼就相中了我頭頂的帽子

他一直在呼喚著需要帽子的我

一吃完東西,就迫不及待把他買下來

圓圓的帽子 旁邊還有做扣子

可以把帽子變成牛仔帽喔

看了店門口的廣告,紅孩兒的BAND要在戎將軍包子店頂樓開唱

來去湊熱鬧囉

呼呼~都是人,還排隊哩!

這是藝人戎祥開的店

大家都慕名而來, 我就是來湊熱鬧

要開唱了 上面的人拿起相機來往下拍

我也拿起相機往上拍

所以就你拍我 我拍你

這樣也好玩

(沒吃包子,因為我想要留肚子吃羅克提娜的美食)

 


 

乖乖在桌上的葛格成了我欺負的對象

連葛格都戴了我的帽子,胖哥哥怎可以不戴?

我說我要戴著跑堂

九點多, 客人走得差不多了

羅克幫妞妞及葛格許願~9/6她們兄妹生日哩

希望可以看到胖胖哥哥喝到掛!

所以, 今天不收飯錢,胖胖要去墾丁請大家喝酒酒

留下咪將在家看家

(咪將的小貓週六送走了!咪將還會對著籠子咪咪叫....)

不過在羅克他們的愛心照料下,咪將變漂亮了

也胖了許多,不過我還是對著咪將叫"張阿瘦"

被雁子抗議........


 

帶了妞妞與葛格的頂頂餅乾

四個人三隻狗, 買了3罐海尼根胖胖瓶+一罐可樂娜

在統一廣場前 看人

9/6妞妞與葛格生日咧

不過妞妞從週六就沒啥精神

連頂頂餅乾都不要

哀怨的眼神,連餅乾都不想要看

勉強表演了一下頂頂

海尼根也許會有興趣

我們都說~這張要當海尼根新一年的代言人

葛格也要吃 把拔拍拍

其實大家都累了

我們是吃飽了,可是我一直想著~

雁子她們一點東西都沒吃,就空腹喝酒,這樣真不好

我們對面就是珍珍珍的行動拉麵店.

我之前也相了很久,就是沒機會吃

提議買來吃,雁子一直問~你晚餐沒吃飽嗎??

你還加湯耶,還會餓喔???

其實,就是嘴纏呀

人家煮得很認真捏

(不過聽說被恆春的有門店的店家唸~不用店租,生意好過頭)

還擔心我們拿不過去對街, 哈!他們不知我們是有練過的ㄋ!!!

我幫雁子特選的中辣的地獄拉麵~150元(我還另外包了很多的辣粉啦)

我和胖胖的豚骨拉麵150元

羅克的魚腹拉麵~~還不錯吃哩 湯頭不賴

我們才拿到對面,被其他遊客看到,就對著我的麵發出"哇~~~~"的聲音

她們沒想到我們會這樣吧

好幾對都這樣

我差點懷疑我是不是做錯了??

她們是對我的麵還是我的行逕發出聲音呀?????????

好吃啦!不過雁子一直在問這樣多少錢~有人請客,還要問多少錢??

不管,一口煙一口啤酒配話

聽著不用錢的band~唱得有些爛

也算享受!

不過妞妞還是不舒服,加上胖胖隔天還要趕回台南上班

就早早回家了

 


 

9/6的壽星~~~~

要健康ㄋ

 

後記1~今天雁子家店休,因為要帶妞妞去看醫生,還好不是腎功能出問題.是愛利西體+心臟在作怪.還好沒大礙!不然以後連他們的生日,都不用過了!

 後記2~這回聽到了一些令人心痛的故事

等我有空再來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