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不是我要說

之前申請過的轉址uuu的不知為什麼, 全部當光光.

前陣子又申請了24cc.com.也不給我用了!!
真不知為什麼???我還興高彩烈的做了好多的連結logo哩

 

所以,颱風假的下午,決定再來申請一個轉址

bluefish.3cc.cc也玩一些好玩的東西

有沒有好可愛????這是三個軟體組合出來的

因為軟體的不同,有的特性也不同

 

所以以自己的習慣東弄西弄

把他玩成這樣

再來要玩會動低

同樣的,我也把大小不同的放在logo的連結讓大家自己選囉
想要搬回家~結果發現圖太大!又有不該出來的框框嗎?
請找到連結網址後,把他放在下面的語法中(下面是大魚的樣版)

 http://xxxx15.jpg" width="120" height="50"  BORDER="0">

就會好多了喔
因為愛美麗家狗口眾多 竟然把好大一隻的骨頭搬回家
我自己一看就一直笑 一直笑
胖胖說~這位姐姐也太愛護藍魚了吧??哈

還有上面的跑馬燈~~~
愛美麗姐姐太強囉!她為了研究這個東東,還花了錢錢買了網路空間.
再花兩天的時間去研究.
對我們這種沒有語法底子的人,這樣的研究是會瘋掉滴
看了她的分享加上"線上教學",我的終於成功了!
喜歡的人到她家自己搬喔!我旁邊的幸福狗日誌第一個就是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