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會點紅的小人

好久沒有記錄關於我家那三隻小水滴的生活

其實,我一直都在看著

不過就是忘了寫下來

無名的bobi現在已經變成了愛秀肌肉的小肥豬

 

有時後睡得樣子令人想笑

 

bobi和bibi兩隻都會吸空氣 然後飛

 

也許是我最近寫東西寫的勤

大家都長得特別快

  

無名家的bobi          xuite家的bibi               天空的ponpon

幾本上bobi和bibi是同時養的,所會的東西都一樣

不過bobi的朋友多一點

不過ponpon還是延重的遲緩兒.

天空還是動不動就當機

忘了去他家看.我今天才知道

原來的藍香菇頭已經變成了

有小白點的頭了

 

有夠可愛的啦

還有呀

我家的花園也因為馬是哩小姐努力找種子的結果

 

bobi的花園 現在是小蜜蜂.      bibi的花園現在是紫蝸牛

ponpon還是白球根

不過只有bibi有草帽哩

馬是哩是偏心的

明明就只愛bobi,但是放錯了小孩

還是很可愛啦

你們啥時會變色的

聽說要500以上耶

我會努力寫東西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