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xuite一直是我在版面上動手腳的"痛"

怎麼說~~~xuite這邊我最愛的是寫文章及貼圖很順手,不會寫的一堆送出後就不見.雖然這邊沒有人來,其實是我沒去巡迴,還有我寫的東西人家不愛看吧.就是來的人沒幾位.

沒關係,可是我真的不能接受我的版面我不愛.這樣連我開啟這邊的意念都不會有.所以從xuite開張至今,我就常想在這動手腳

之前,怎麼改圖就不會出來,該不見的東西就是不會消失~文章區塊的底圖;不該跑掉的東西全跑了.還有...不能把礙眼的邊邊,弄不見,我修細總行了吧?也不能用在別的網頁的圖.我心想~這個也不能用,總可以用在xuite相簿中的圖吧?果然,到今天我才知道~事情不像我這個笨人想的這麼簡單.因為....要放在網頁上的圖,竟然需要"先"貼到文章裡來,那篇文章還不能刪!?

所以,我從下午玩到晚上9:50,晚餐也沒吃,煙到抽了不少.

一下是banner的被被沒出現,不然就是在開啟時會出來3秒鐘,等開好就不見.

一會兒是文章的貢丸不見了,好不容易出現竟是在文章的中間,偏偏這張圖太亮.又很怪!還有跑到上面來的, 就像下面這張

怪怪哩?換張小一點的總行吧?

終於給我"變"出這樣了

貢丸擋門口,還是怪咧!

這樣好了些,我都快哭出來了

苦難也不會這樣就結束!還有ㄋ~算我自找麻煩好囉!

 

為了連結的圖,還有上面這個"最新公告"也花了我不少時間.

連結的圖按下去就可以去找一堆圖來貼,任君愛那一張. 不過我為了把這張變出來,還曾經全版都大位移.

(如何在xuite貼LOGO點這邊,這邊是我這個不會語法的三腳貓,研究出來的成果)

而公告區~會動的字耶!!在無名的凱哥~人因夢想而偉大家教的,不過不是光光複製貼上就會成功喔!因為還是會有小地方"出垂"又全部不見蛋.

喔~~~~~~現在這樣,勉強接受.大家忍著點看.

還有,我要說~~~我真的不是電腦行,因為我根本沒學過任何語法.都是看別人的網站怎麼弄,我就試著怎麼弄.弄到自己氣到死,還是想到就給他變一下.

想到著,還真對不起XUITE台的台長,因為他之前有給我個任務,可是我一篇都沒交過. 因為我是三腳貓!更正~三腳"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