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還沒感冒前的我,有如大胃王(有人說我"餓死鬼"現身)

嘴巴一點都閒不下來,只要在家 就會一直想吃,明明才吃飽,嘴巴就會癢到又想咬東西.也許有人會說~能吃就是福,不過我從半年前就在營養減肥了,記得嗎?(也許你說區區的七公斤,需要半年這麼久嗎?好啦!我承認我應酬多,老是會有不小心就太滿足自己的時後)而且就剩下最後1.5公斤,就一定要堅持下去.

通常,營養師都會開份量給我,讓我在三餐中自行調配想吃的份量

就像她開"2.10.2",主食只有2份=兩片土司 或 半碗飯 或 冬粉一球

10是有10份的蛋白質,10顆蛋就10份了,當然沒人一天吃蛋10顆啦,還有1瓶低脂牛奶是一份,兩片火鍋肉片是一份.小雞腿一隻就2份(去皮)

而"2"是水果(甜的),蘋果一個就兩份啦,不是大的那種喔.

所以我喜歡的焦蛋餅也不能吃了,因為蛋餅吸油太多.還有乾麵~油太多.

光是煎蛋,荷包蛋就比打散的蛋(混蛋)的含油量少.所以我都只吃荷包蛋.

每回胖胖來都會問~你今天可以吃什麼?

其實他的重點是可以吃多少主食,通常週六日都是我吃蛋白質較高的時後,所以常常我們都是火鍋 烤肉.弄到現在,胖胖也很怕我的蛋白餐,我若是在家自己煮就會是一鍋菇菇蔬菜+牛肉的火鍋.清淡到不行.他都說他很壯,不需要減肥.所以他開始恨我.

他最恨的是我為了要滿足我的嘴巴癢的爛胃口,去到大賣場別人是想拿什麼就拿什麼,可是我是一直看食物熱量的標示.弄到上次他狠狠的跟我說~你在這樣挑下去,我就不理你了!

切~~~我又不是不健康的減肥.三餐我都有吃呀,只是想找一些我嘴饞的時候的零嘴嘛.

所以"將.將~"我發現了這個~

神奇ㄋ

有可愛娃娃的是"哇沙咪"口味的餅乾喔~很便宜

他的一份是12片,吃了12片只有100卡.(100卡是我的份量表的1.5份)這一大筒只有2.9份,就是說~不到300卡啦!而且含鈉量(鹽份)只有65mg,就是比較不會水腫.(蒟蒻條雖然沒有熱量,不過就是會水腫,猛啃蒟蒻條,隔天是會多上一公斤的捏!)

每100公克熱量88.46大卡,這一罐才90公克,不過含鈉量就很高325.09毫克.

所以我都會把裡面的汁倒掉,再切一顆洋蔥拌著吃,這樣只要扣一份的蛋白質喔!(這樣拌飯吃也很棒,羅克叔叔超推薦)

還有,不敢吃香香濃濃的義大利麵嗎?

"聯夏"的蛤蜊海鮮麵醬~~~這樣一份是1.2份,120公克.所以每100公克裡面的熱量是63.33,鈉就非常高:625毫克.所以會水腫,不過建議中午吃,下午多喝水.

可以淋在煮好的麵上,也可以加水稀釋當湯喝.我就是這樣.

這樣一包只要不到30元喔.

那裡買~~~那個號稱"天天都便宜,都在xx福"有在賣.

還有呀 我一定要說一下~想要吃麥克雞塊不敢吃嗎?去大賣場買回來,用烤箱烤的焦焦的,再吸一下油,去皮的話~2塊=一個雞蛋,不然是炸的一塊就比一顆蛋熱量高很多.

這樣買 吃的比較安心.不過胖胖是真的生氣了!>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