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不知是不是懶惰病發作

就做在自己的位置上兩眼無法對焦,手指及全身上下所有的關節都好酸.

我真的安慰自己,就是因為懶病發作,才有這麼多的併發症

腰好酸,關節真的好痛.就是呆呆的賴在位置

連走出去的力氣都沒有.

中午還可以跟午餐店的老闆娘閒哈拉,

可是下午真的完蛋了,明明大熱天我卻覺得好冷

身上一下熱一下冷

好不容易把一篇東西在錯字連篇下打完,就是用意志力"撐"

反正我在那邊也沒事,四點接獲恩准,可以回家.本來還想去借書

不過還真的撐不住,連樓梯爬得都想直接就坐在樓梯上不要動

知道自己真的要喝點東西,拿起白蘿蔔猛切

差一點切到自己的手~還好我指甲厚

今天錯字連篇,打這篇花了我不知多久

就是一直改錯字.

蘿蔔湯加了很多的胡椒粉,才一碗我就冒汗了

手麻~今天先到這
會不會病死在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