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他 就是他 !!!!!

最近得了找種子症~~~不知是不是不治之症

無意間發現這個日本的小豬

只要按他,小鳥就會出現

然後就會下種子

啊~~~~~~~~~~~我快瘋了

因為我從他是小小豬,到大胖豬

點了他無數次,下了無數次的種子

可是天生反射神筋超慢的我

就每次都抓不到....抓不到!!!抓不到!!!!抓不到!!!!!!!!!!!

我從一點就開始抓抓抓,抓到現在3:06

對!就是我,半夜該睡不睡

發了狂的抓種子

我瘋了嗎???是的!我是瘋了!!!!!

to幫我抓種子的馬是李 小姐

我把種子的大圖, 寄到你msn的信箱

請不斷的點他這個死胖子,看到他嘴張得圓圓頭往上仰

就是要下種子啦

有小鳥會飛過,然後....下種子.要點住會動的那顆

到嘴裡的就不算

若點到種子, 電腦會自動開啟登入的畫面

然後......輸入bobi的帳號及密碼

我們就會有種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