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黑天使貢貢,你覺得很奇怪為何我叫天使嗎?

因為我身上有翅膀呀

昨天哥哥姐姐帶我去看醫生

人家肚子上的皮膚都長疹子

好久沒好了

姐姐終於良心發現帶人家去看醫生

一去,我才出籠子就所有的人都在看我喔

助手哥哥還盯著我的翅膀一直看耶

他說他沒看過狗狗長翅膀的,

還一直稱讚我姐姐的手藝說

還說粉漂亮哩!唉!完蛋了, 信不信藍魚會變本加厲

我們要回家家的時後呀,

那個哥哥還說呀~

"貢丸的耳朵會立起來,下次記得頭上要長一個光圈,

尾巴剃到只剩獅子尾巴的樣子, 這樣就會很像小惡魔了!"

說完,還盯著我想像哩!

我的姐姐就已經把我弄得不成狗樣,

還碰到了同好, 我想下次理毛,我一定會變成惡魔的樣子的

因為我姐姐喜歡小惡魔!!!

量了量體重, 5點多公斤

嗯!我胖了.

可愛的天使兩隻, 誰說不像天使的?我會叫被被把便便分你吃喔

 

啊~~~就有人怪怪的, 弄啥子向日葵在我們後面???

人家想睡覺了,有空再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