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嘔~~~~~汪汪汪汪汪!!!!!

救人喔!!!狗長翅膀喔~~~

史上從沒發生過的事ㄟ,就在我家發生了喔!!!

貢丸身上長翅膀囉!!!

貢丸:棉被,妳不要笑!請你看看妳的背後喔!你有看過棉被長翅膀嗎???

對厚!倫家的身體怎樣了???

哇哇哇!跟你這隻胖到即使長了翅膀也飛不起來的貢丸一樣啦????!!!!!!

有沒有呀!

各位人客呀!你們也要憑憑理呀

生"目珠"也沒看過那一隻狗長了翅膀

還要坐在大王蓮上的,旁邊還要配一朵蓮花???

我家馬馬說~姐姐以後會有福報,因為她為了家庭盡心盡力!

可是呀?這樣的福報,怎麼跑到我身上來呀???

不需要吧???

我也只是把我的血血,分給了兩隻瘦巴巴的蟲蟲吃吃而已呀

你們知道那些蟲蟲多可憐嗎?

自從阿公家的小瑪弟弟離家出走後

就沒有人餵這些小蟲蟲了耶!

貢丸姐姐犧牲更大,她給了五隻虫虫喝血喔

我們還怕她們沒飯吃, 好心的一路從新竹阿公家把牠們來高雄哩

(魚兒想到就頭皮給他發麻哩!還好心咧!)

今天還帶她們去了古坑休息站的大花園玩哩

我家那兩個神精病,因為那時才凌晨五點多吧

就帶我們去跑步,她們自己卻在旁邊看

你看看~~~天都還濛濛亮哩

連太陽公公都還在賴床說

我們就被抓起來行軍了

(這是我的毛毛還建在的時候啦!倫家笑得多燦爛呀!)

我們呀!還趁機溜去白河看人家都還沒起床的時候喔

還去了關子嶺, 不過沒去泡溫泉啦

因為姐姐說~呂被被你已經夠髒了,不用再染色了啦!

所以我們就去胡亂晃晃

嗯!那也是我的毛毛還都給虫蟲躲的時候啦!

我會再找時間跟大家說說的

不過呀~!

照理說呀~有翅膀應該都要會飛飛呀

姐姐,我們怎麼不會飛呀!

我飛!我飛!我飛飛飛~~~~

夭壽喔!人客呀!我們還真的給他飛起來了!!!

啊~~~~我昏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