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這兩週有人在週六夜

去到恆春的羅克提娜

你一定會看到,一個小矮人拿菜單給你看

幫你上水,上菜,收桌子,上飲料

對啦!對啦!那"估輪"就是"我"

如假包換的藍魚妹妹

姐姐都會笑我~你是要來學一學把我們幹掉嗎?

切~~~~我才不幹這種事ㄋ

好好的當伙計不好嗎?

現在就要當老闆呀

我沒想不開

有鑒於小妹我, 坐辦公室坐到屁屁垂垂

平常除了爬我家的五樓外

都沒有其他的運動

就乾脆跑到恆春去跑跑堂

鍛鍊一下,等到時我失業了

就可以正式要求他們把我收起來當小妹

不然,若我想要去常住

可能真的要等到我能輪調到恆春分行去的時候才行咧

所以呀!我沒事就往廚房專去

雖然粉熱

可是偶爾為之又可以幫小忙

還算不錯啦!只是碰到客人要些"思背秀"的服務

人家還是不會

所以呀

如果不小心在羅克提娜的週六夜

見到小矮人在店裡游來游去

就不要客氣 跟我打個招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