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ㄟ!!!藍魚 你想做什麼???

我不用啦,真的

我這樣粉可愛呀

不用上寶座,你理貢丸很累了

就先休息一下呀

為何急著幫人家理毛ㄋ??

喔!就真的不近人情嗎?

俗話說得好[千金難買早知道]

剛剛貢丸就要我去躲起來

我沒聽,現在要躲都來不及囉!

好吧!要美一點喔

理毛中..............我咬著下唇忍耐著

我會忍耐!我會合作!

可是你為何要叫幫兇ㄋ???

哥哥 下巴很美呀

不要動嘛!

ㄟ!我不能呼吸了啦

咳!咳!咳!!

啥?要換邊?

上面好了 要換下面

媽咪說[小女生的下面不能亂給人家摸呀!]

哥哥............嗯!不要這樣嘛!

藍魚[被被你以為你在演a片呀?那我不變a的攝影師?]

光了,光了, 我的美背

和貢丸一樣, 都只有四隻腳和頭髮

地上的毛都是我的啦

不過我真的粉不平耶

因為家裡的毛地毯都是貢丸弄得

為何我也要理光光

這樣你們兩個稱心如意了吧?

不過不公平

因為,.....

貢丸看起來美多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