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粉想寫
也一定要寫下來
雖然我的第三天的遊記還沒交出來
不過,趁現在姐姐她們在講話就先來寫一下
(對啦!我又來恆春!)

在蘭卡威,我們住的是當地的五星級飯店
超美,超棒,超舒服
第一天的車程讓我真的累翻了
通常ㄋ,我到外地小住
一定會在進門有習慣敲敲門
然後說聲"打擾了"
撇開我的個人敏感體質不談
我都覺得這是個禮貌問題
去到人家的家中借住,總要跟有形無形的屋主打打招呼呀
剛好同行的室友也不是鐵齒的人
所以我們兩都打了招呼
上床睡覺前,還特意把鞋子擺相返
用意就是要讓不該上床的人上不了床
(ㄟ.....我真的是敏感體質,有些東西想現身給我看,我就看得到,
不過,幾本上都是不會害我的我才看得到,會害我的都會讓我在先前不舒服,然後我就不會靠近)

床好好睡喔!
軟棉棉,安安靜靜的
在睡夢中,我看到了一個約6.7歲左右的馬來小男孩
高興的坐在我的黑色行裏上
玩我和室友的東西
就把我們的東西,一樣一樣的從行裏中拿出來
然後.....丟!
把我們的東西丟得四處都是
看到東西四處, 不發火才奇怪
我就跟他說~"弟弟,不行喔,這樣不乖喔
不可以亂玩姐姐的東西,姐姐住三天就走囉!"
才說完,小弟弟對我張嘴一個好甜的笑容~真的好可愛!
我就醒過來了,東西還是好好的裝在箱子中

通常,我作夢不會當真
可是....起床後,當室友把她的箱子打開
拿東西時,我真的相信我們房裡住了一個可愛的小男孩
因為....他手裡亂丟的是室友裝在行裏箱中的東西
而且,我之前真的沒見過她有拿
但是,跟我在夢中的一模一樣

ㄟ......室友會害怕
之前我都不敢提
直到第四天要離開,出了房門我才跟她說
把她嚇了一跳
還緊告我,到了新飯店若有碰到要我不準提喔!

其實,藍魚以前還好,沒這麼敏感
都是親人離開回來看我時,我才看得到她們回來看我們
阿嬤離世那天,早上我就跟媽咪說~阿嬤今天會88
結果成真(我人在高雄,阿嬤在新竹)

而現在,遠遠的地方,有人離世
只要"他"還流連
通常我都會有感覺
我還在胖胖家中,遇過胖胖家過世很久的阿嬤,我之前連照片都沒見過
但當我跟胖胖講狀況時,胖胖嚇了一跳,因為我連阿嬤穿的衣服,坐的姿勢位置我都講對了!
碰到送葬的隊伍,若"他"真的有跟來,我會知道
廟裡有沒有神,我也會知道~不要問我為什麼,我就是知道!但,我也知道他們不會害我

很多知道我的體質的人
跟我去廟裡,都怕我不小心會"跳"起來
看我不自主在晃,都會把我叫住
呵呵!我一直覺得,人不犯我,我也不害人
所以,謝謝小弟弟讓我平安快樂的在蘭卡威過了三個晚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