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搞什麼?

明天我要出門了

今天案件卻都出現了?

原想下午要溜回家弄行裏的

結果,我還真的想太多

大事小事一直出現

是要我飛不出去嗎?

啊哈~~~大家看到這有沒有一頭霧水?這個超齡小孩在說啥東西

對啦!明天我即將飛離開台灣

雖然平時常在台灣的上空飛來飛去的

可是飛離這個島的記錄只有一次,10年前

明天是第二次 要去蘭卡威五天

還搞不清楚蘭卡威在那咧

心情有點爽~不文雅!:p

也有點放不下~大家.我家兩個寶貝.我家的小魚們.我爺.及天天聊天的"小"表妹.......

不過是公司招待的, 不去對不起自己

(不然不知何時有機會再給公司請出國)

當然一定要去囉!

話說前一段日子

天真的以為,護照過期就請旅行社重辦就好了

壓跟也沒想到以前的護照還要交出去

零時又請老媽從台北跑回新竹的家把舊的翻出來

還去照了新的照片 因為背景的顏色不對 那天我生病

有夠麻煩的!

一直沒有要出國的感覺

到上週五才想到要換美金,辦priority pass

繳貸款

還要準備行裏,買防曬.......

到了今天要去分行換美金,碰到一群同事問我為何不直接換馬幣

才想到"對喔, 不然去到那還不是要換一次讓人賺一手"

才又請同事代換

下午一堆事忙的讓我離不開

還列了清單請小葉及新同事幫忙

連手機都交出去了

騎車回家的路上

手來不自主的去摸胸口找手機

摸不著時才發現, 手機早就不在我身上了^^"

下午才看了行程明天早上6:40飛台北

8:35飛檳城,要到週日17:25由檳城回台灣

一直到23:40才回到高雄(根本沒時間去"摩兒"休息)

還好週一放假 不然會累鼠

所以呀 我不在的日子大家隨便坐喔

祝大家天天開心! 如果飛機要掉下來,也等我玩完5天再掉

我的保險都買好了 我媽的後半輩子才不用擔心^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