棉被:姐姐你在作什麼?

小小的臉蛋在門邊倚著,大大的眼睛一直往我這望著

魚:ㄟ!被被這邊臭臭,你不要進來啦

被被又往裡面再進來一點,大眼睛還是一直盯著我看

我在作什麼ㄋ?ㄟ~~~我正拿著小說在"辦大事"

家裡就我一個人加兩隻母狗

所以"辦大事"可以不用關門

可是從昨天起,呂被被就不知那根筋不對

我正在辦事時, 她老跑到洗手間來看我

趕她出門又不肯

還跑到我的"寶座"旁乖乖坐好

用一付渴望的眼光癡癡的望著我,眼睛裡流露著~"姐姐我要抱抱"

叫她上來,還真的站起來要我抱她上來坐 ?_?"

坐姿若不舒服,自己還會在我腳上轉一圈,找一個舒服的位置坐好

那ㄟ安ㄋ?是怕我掉下去嗎?

想當初,貢丸也有此怪僻,就連我在洗澡都要守在浴缸旁邊

真不知她們兩姐妹在想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