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

有沒有看到我在那裡呀?

$3

對啦!最高的那個人是我馬麻,中間那個在外出籠裡長的很像貓頭鷹的就是我啦

因為我家貢丸比較胖,所以她住的屋子有比較大間

跟你們說喔

我馬麻很好笑,她明明就要去菜市場買菜菜

回來的時後,只有看到一顆花菜在一個大鐵籃裡晃盪

也沒看到其他的東西,咦??不對呀 馬麻出門沒有帶這個大鐵籃呀?

這要作啥呀??

後來才知道,這是我們的BMW

以後出門哥哥和姐姐就不用提兩個外出籠

弄到重死自己囉!

她還煞有其事的帶我們出去試乘咧

$1

媽咪說:賣菜喔!上面白色的賣一塊錢,下面那隻養的比較久要兩塊錢?

人客喔!你們看看喔 有這種老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