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哥:被被你要不要生狗狗?一對就好.和林球球生一對就好!

呂被被約三個月不到, 就來到我們家了

剛來的時後, 只有一個巴掌大

那年,胖胖他們家剛好在大拜拜燒王船

才來家裡第一天就去胖胖家了,還拉了一晚的肚子在小茶几上

第二天就表演從洗臉台跳樓的戲碼

剛來的時後, 身上還有三個顏色

但是越來越大

現在只剩下一個顏色~米色

我們常問她~你怎會變成這樣呀?

剛剛我們跑到寵物店幫她們兩隻小豬豬買飯飯

籠子裡有兩隻可愛的小西施,人家明明在睡覺

死胖子硬是把人家吵醒

喔~~~~~~~超極無敵的口愛

公的一隻要價13000, 母的要12000耶

天呀!所以我又無聊跟胖胖提起要讓"無行為能力"的球和被被生BB的事了

看死胖胖一直抓著被被問~要不要生小狗狗的樣子

就很好笑

(他若是抓著我問要不要嫁他,我想我的表現會比呂被被小姐好多了!)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我家阿天~呂被被,醬也能睡!頭都快掉下來囉!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一家人不知睡那一覺的,現在才要8點耶!

下回補相片!請期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