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為了頭款的事

一夜沒好眠,跟我家死胖子 發了好大一頓的脾氣

被錢逼到了

再加上代書及原屋主的輕視

真的動不動就想發火

媽媽又專程趕下來

為了今晚的簽約

說也奇怪,不是我特別孝順,但舉凡我要坐飛機

要出去玩,就算老媽遠在新竹或台北

我一定會報備

加上這回醬大的事情,更硬ㄠ她一定要下來陪我簽約

這是大事耶

還沒結婚的我,老媽的意見最重要

我家也是她的家.只是苦了我家阿公

因為一想到五樓,他就腿軟

所以極力反對

不管囉,我的能力可及最重要

真的不想要過那種,為了繳貸款而沒生活品質的生活

就醬,今晚算是"和平"的把頭款及簽約完成

只是......代書連看都沒看,就要我加保人(哼!懷疑我的工作嗎?)

還對土銀超不熟,一直要我貸別家

(是她能力不足嗎?要貸別家我就在我家公司自己處理就好囉!!!)

哼~~~~輕視人家!!!!

不過,也因為買新家,也帶來好事啦~我家胖胖升遷有望囉

嗯~這是好事, 因為我們盼了好久,他也努力了好久

終於等到囉

胖胖說~因為買房子 ,所以他升職!!!

(咦~~~~買房子的不是我嗎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