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要有家囉

週五老媽專程來看了房子

一看就喜歡囉(當場講起價來~我嚇一跳)

對!就是那個小我兩歲的26年,5樓的老房子

也有去看了附近了房子,不看還好 一看吐血

直到看到 之前我喜歡房子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隔局方正,又有家俱,兩年前才整理過

我家老媽,馬上就確定了~就是這!

so 我們要有自己的家了

明天去上班, 就準備要找貸款資訊

也許2週後,我們就要新家見囉!

對!就是兩週後!

也許有點倉促,但是也繳了好多年的房租,幫別人顧好好久的家

同樣的金額,就乾脆貸款買房子 (趁我現在的職業還可以拿到優惠利率,不現在貸怎行?)

剛剛才跟我老媽說~"你不要老太快!不然就不能爬五樓嚕!"

嗯!未來的新家沒電梯,反正我也胖,就當減肥好了

只是....不能隨便辭職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