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被被來喔!我們來照相!!

被被~不要我不要, 我都醬美, 你沒事幹麻要找我照相?請先把餅乾5個拿來,不拿?我回我家二樓去!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被被~你抓不到我了吧?這個是我的二層"別野"說!  算你狠,把我抓出來幹麻?

啥?你嫌我太毛呀?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被:"不會呀!我走的是頹廢路線呀!你要幹嘛?說........."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被~"不要我不要, 什麼都不要啦~~~"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15分鐘過去.......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魚:被被好漂漂!不依也得依啦!生米已成熟飯,來不及囉!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魚~"你不要懷疑,在不知不覺中已經變成無毛怪囉!"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後記~

我家胖司機來了,聽說他等下要開夜車帶我們回新竹找阿公和麻麻

那有人一看到我就~哈哈哈!你是誰家的小孩呀?夭壽碰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