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如何形容自己的感覺~

我知道我是飆淚回到家的.

公司的政策問題,使我又要離開原單位

這不是第一次,進去出來,出來進去

有被賣掉的感覺.

沒想到是我,因為我是他請出來的人.

當然,進來也是他,但我想我不是報復的工具


天是亮藍藍的,心卻是一片深藍~裡面暗潮洶湧著

潛龍老大發現了我的難過

和"前"任老闆談過~淚如雨下

其實,真的想要笑著離開的~就像東京愛情故事中的莉香一樣

有著甜甜的笑容,堅強的說"再見"

但,我還是忍不住

就像不明所以被丟棄的小孩般的"無助"

一路劈荊斬棘過來

是最早的開路先鋒,也許我不是最好的

但我卻一直守候著........

今天,是新的一天, 就像兩年前

而今還是轉回原點.

眼睛好累,原本就單眼皮的我今天單得更徹底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