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臭哥哥半夜把我們挖起來幹麻?

姐姐好不容易才好好睡,我跟笨被也睡得粉香說

三更半夜的東弄西弄

還讓人家上車車,要出去玩是粉高興啦!

但人家已經三個禮拜沒洗澎澎了

都臭臭ㄋㄟ!出企玩好嗎?

不管上車再說~人家要出來看車車,為何不讓人家出來看車車

臭哥哥你不讓我看車車,我就一路 "ㄏ一"給你聽

終於,有人良心發現, 讓我們在清水休息站出 來玩一玩

嗯~~~~~好大的地方喔!臭被一直亂尿尿

在地上聞來聞去的, 真是"狗"性不改

我才不會ㄋ!

"葛哥你要帶我們去那裡呀?"

這邊怎麼有小咪姐姐,還有醫生叔叔拔我的毛毛?但不用打針針,小姐我還算滿意!

啥?台北?哥哥都不用睡睡把我們帶去台北呀?

去台北怎麼沒看到媽咪又要走走了

小豬哥哥也沒看到,真奇怪,然後又把我們帶回新竹

嗯~新竹我知知,一下交流道我就知知了

回到家家,馬麻還是不在在

真奇怪?

馬咪不是會帶我出去玩嗎?

馬咪不見囉!馬咪你藏到那裡去了?貢丸找不到你!

才兩天,又要回高雄嚕

我還去一個地方喔~古坑休息站

後面有一個好大的地方可以跑跑跑

我玩的好高興ㄛ

姐姐叫我,我都不想回去都直接在她"旁邊"給她"過"

笨被最假了

一直在哥哥旁邊裝乖乖

臭哥哥,帶了相機卻沒帶電池,呵呵被姐姐罵,活該!不然我漂漂的樣子

大家就可以看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