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忙碌的禮拜,每回週一上班就覺得~怎麼才星期一?

但在敝公司的好處是~一晃眼就週五囉!

沒有放假的喜悅,因為馬上又要結業績了

當業務就是醬,有業績怕作不出來~很煩!

沒業績又覺得自己是不是太混~~~~更煩!

昨天想要找東西,

竟然翻到了胖胖追我時的情書和紙條.....

心裡不小心就不平衡了起來.....

為什麼以前"有",現在就跌價?

沒有信, 沒有電話,沒有想念??????!

怎麼前後差醬多?

一直鬧我家胖胖,要情書,

還真的粉久沒收到說.

胖胖曾說~你這麼兇,又大女人,沒幾個不長眼的男人,心臟醬強,敢追你!

喔!收到!想想~我還真的大女人說.還要我"集"6個"便便"才換一封信(因為我的紙條上

都會畫便便啦!)我還真的找到了一家"便便屋"說,是家餐廳,在文化中心附近

坐馬筒,用便器裝食物,桌子是大大的洗手台(飯店中的嘔吐槽上加玻璃)

好不容易找到了, 到門口有人卻耍賴不肯進去!說會吃不下!

看樣子,我對收到"情書"這事還真積急說~~~~~

這幾天的新進同仁,剛開始只叫我名字~連名帶姓

教完東東幾天,竟都改口叫我"姐",.

哇咧!我也才大他們3.4歲吧!

有醬嚴重嗎?

我想~有些事我是粉兇的.因為主導權都會在我身上

上課帶人,不小心罷氣都出現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