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有人醬? 一到家看到垃圾桶筒就要我回家家?????

最近,因為張妞妞的把拔借我的圍欄,都可以把我圍住了,

所以姐姐去上班, 我都可以在一個粉大的地方玩玩.....雖然,貢丸姐姐的地盤更大

但, 我有現在的地方就粉滿足說

人家有一個大洗手間,還有一張大床的地方,裡面有一個"大"垃圾桶,還有一個家家

我最洗歡垃圾桶了,因為那邊都有姐姐沒吃完的東東

嗯~~~~~~比我的腎臟病專用飯飯好吃多了

人家有挖到一個寶喔!~姐姐之前吃不玩的"腸子"

好香好濃的味道呀

反正白天閒著也是閒著,我就想......不翻翻我不叫"呂被被"

所以,姐姐回家就看到一些垃圾袋

然後我就得回家家了!

笨貢丸因為風太大把她自己關在有床床的房間所以沒撿到"好料"

她只能在剛剛啃我吃過的骨頭

哈哈哈~她也被罰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