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連續跌了兩天

又加上天天上班14個小時,我決定睡晚一點

管他胖胖要去移車車,所以我還賴在床上

窗外突然傳來一陣"擂田"的聲音(機車高速擂出去的聲音)

驅於人性,把我從床上嚇了起來,嗯~一名小朋友沒帶安全帽,從地上跳了起來,

胖胖的車竟然跟在他後面,而胖胖的前面是一台送冰車逆向從胖胖前面切到對向車道

胖胖的小紅往前一開,竟然有人說"撞人的要跑囉!"

趕緊打給胖子, 他真成了替死鬼

胖胖因仗著自己沒錯(沒有碰撞到他),堅持要叫警伯,

小孩也堅持說~他是為了閃胖子的車,才擂的!還叫了一個朋友來要勢眾

但他的朋友也知是小孩車速過快,加上沒帶安全帽, 警伯來對他沒好事,

還馬上得吃上兩張紅單,勸他息事寧人

我也順著他朋友的意思~當然,我們沒錯, 只是送冰車更不會承認這是他闖的禍!

我們只好在道義上負些責任,

提了1000元給他,還因他的車發不動,順便幫他換了火心塞,

當然胖胖不甘心,但我卻不願將好好的假期都浪費在處理這事上

處理完,就敢快要胖胖去我家附近的土地公伯伯那拜拜

回家也弄了艾草加香茅草給他去霉運,畢竟這種事誰都不願去碰到

希望花錢消災,好運來壞運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