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問我為什麼叫"藍魚"
ㄣ!想想
一位大哥說~為什麼不叫"藍貓?"
越來越多人說~你像貓,你該養貓......
"藍魚"是之前申請信箱時,要我輸入膩稱突然想到的.
喜歡"藍" ~好像很大的感覺,會讓我覺得粉舒服,魚讓我想到海豚,粉可愛的樣子

之前也養過好幾隻鬥魚,只有一尾藍色的小魚養在公司的桌上,
它陪我最久(三個月),神奇的是在我要離職的前兩天就真的上天當天使去了!
再開始流連在網上時,才真正把"藍魚"拿來用,就當記念那隻小魚吧

其實,有陣子我喜歡畫貓
那種黑貓 ,沒有五官只有背影的黑貓
因為我一直覺得那真的很像"一個人"的我
在人前,我總是快樂的!不想被人發現我的難過與煩惱....
所以有太多的人以為我是老么, 那種沒煩惱的人,因為我真的不想讓人擔心,

還老是逗別人笑
一副開心果的模樣!

我想背地裡的我
也許真是一隻孤獨的黑貓,而人前的我是一隻狂搖尾巴的狗狗吧!

有人說~什麼人養什麼狗,而丸丸與被被真的像人前的我一樣高高興興的!

這點真的很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