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兩個地方就像我另一個"家"

在我心情不佳的時後,就會想去那說說話

一個是土地公公家,一個是雁子家

昨天,帶著最近低潮的心情"回家"

由一盒巧克力是要拿去給土地公公的

沒想到, 和土地公公講完話確發現~巧克力忘記拿下來

只好拿去"供"給一群有本錢吃的土地公&婆~羅克與雁子及阿新

看到妞妞娜口威威都跑得好高興

我也不自覺的高興

最近,工作是不順利的

家事也是,自兩年前接下這工作,真的覺得自己老了粉多,也越來越迷信

也是因為這樣,魚兒才和土地公公變成好朋友的

而雁子她們,自從認識她們後,就好像每回去都會去"朝聖"的必去地點似的

剛開始, 她們說我們是瘋子~可以為了吃一頓飯專程跑去,

ㄣ!對!我們真的瘋瘋的!

現在瘋的還加上她們~每次我們去總會有人想要關店門,

昨天換羅克,一聽我們要去,就說"藍魚要來,快把店門拉下來!"

哈哈!真好玩!我們也發現,坐外場不好玩,因為沒有狗子坐檯.

所以, 我和胖子現在都會跑去vip窩著.那有電視沙發及三隻狗子.

葛格還會幫我舌吻說......我們還跟她們去1212

對了!要跟我家的一名叫~"麻係哩"的小姐說~奶茶我已喝到,無法外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