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
莫名其妙!人家之前才值班過哩!!
怎麼又輪到我, 討厭~ 討厭~ 討厭!!!!!

還好!中午有偷溜去TIPII,呵呵!他們有一隻科基叫~ANITA,一隻黑拉拉,一隻小黃金,還有一個自以為是人的雪那瑞

好玩哩!

沒辦法昨天我還沒睡醒,一路找不到,

所以不甘心,今天一定要吃到

否則我會粉嘔!因為還要被迫加班!


話說.我家那個好笑的老闆今天在前面的櫃子上,看到一隻叫小強的生物....四處遊走中,

竟然一直跟我說~你看你看那邊有一隻好大好大的"嘎抓"呦!

偏偏魚兒又被激起英勇的氣勢,還一邊問~在那在那?沒看到哩!

當我看到時,就一把抓起衛生紙順手抓了過去

"呵呵!小強在我手裡哩!'~我還很興奮咧,

等我回過神,才想到~我家老闆也真好笑,他是男人耶,竟然還叫一個小女子抓"嘎抓"

旁邊還一堆長得應該是男生的生物,大家竟然都在旁邊看.......

嘿!怪怪!這年頭是怎了?男生都在旁邊看女生抓:"嘎抓"ㄇ?

所以呀!小姐都要自立自強說.....


給我那不長進的弟弟:

你給我記住!

不要傷害愛你的人.

週六一起去唱歌.....我會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