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去mona,真是.....難怪mona麻會給我vip

其實,原來要約我家小宜子(前男友小黑的妹妹)去tipii,因為我還沒睡醒所以一直找不到!

才又去了mona還帶小花她們去

貞宜看到mona好高興mona都一直看麻麻!

AMY也在家,還出來打打招呼,她也不喜歡狗狗, 跟mona一樣!

還碰到兩隻古代, 這隻是4個月的布丁妹小宜子趕快偷摸一下!她真有夠興奮的!

這是令一隻古代,4歲哩,她長的好像一隻牛!叫"胖達"!

算一算我家貢丸最老 ,也最撒嬌,一直在我身上.小時候的貢丸有去小宜家,他們一家都非常愛貢貢,可是現在的貢丸不愛照相!弄得小宜子想掐死她呵呵!

好不容易貢丸看了鏡頭可是小宜子卻閉眼睛了

我家被被一直找別家的狗狗玩,還騎家的小男生,那隻米格魯還粉小說,可惜太好動, 迷照到!

突然有一個感覺,我若去寵物餐廳都會要小朋友在我眼前,可是有些拔麻都不會好好的看好,連狗狗一直隨地小便都不理.這是我不能理解的!

所以我又雞婆去擦人家的尿尿了!真的不懂那有把麻醬的@_@

今天穿魚媽寄的衣服去mona!可惜兩隻寶貝都擋住了!

玩得好累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