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個人在亂唱歌~~~沒有水的日子,沒有水的日子該怎麼辦?

因為,一下班,突然發現我家沒有水水.
全棟都沒水,啊~~~~~~~沒水耶!
怎麼辦?
新年從新竹回來,也曾有一次,竟然沒有一滴水.
所以打算叫我家台傭先生,到隔壁跟鱔魚妹妹要點來應應急........
還好,不是在昨天我全身過敏的時候沒水,否則我會粉慘的.

-----------------------------------------------------------------------------------------------------------------------
今天 凌晨四點一陣巨響~~~~~~轟的一聲把我們一家四口~~~嚇醒!
好大的雨呀!
一時間小狗亂竄,大人亂叫
小狗嚇的四處竄,大人因為晾在外頭三天未收的衣服,所以比較"小"的人就叫著'長得比較大的人"出去收衣服.
早上收到一個溫馨的簡訊~雨下好大,有點像"颱風"還有閃電兼打雷......你厝好好末?

呼呼,因該是我家萍萍傳的吧!
想當初,剛流浪來這個家時,就曾經作水災,
由後面的陽台一直漫延到我的床床.........
記得當時正是最熱的時後,照常理小朋友一定不會上床, 正奇怪~她們應該不會醬"老實"從晚上一直睡到早上的. 一下床才發現,我的床變成"諾亞方舟" 我們四週環繞著臭臭黃黃的水水說追查原因才知道~樓上的阿伯在後陽台養的狗狗的便便都沖到排水管,從三樓堵到2樓來哩! 所以我家的水水都是陳年的便便水~~~~~ 喔買尬! 嘔了一整天說,可惜 當時的情景沒照下來那真是充滿"香味"的幾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