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隻魚長得不高(小矮人國中的巨人),還有點胖.

沒啥缺點!(心虛中)

但唯一的優點就是:聲音比美0204.沒打過此電話的,應該也不難想像吧?

不要懷疑,真人實事.


實例1.

一天,敝公司的一位姑娘打電話來找我一名同事.

當然,粉有同事愛的魚兒, 馬上放下手邊的事情,接電話用我甜膩的聲音.

"xx您好,敝姓呂,請問您要找高妹嗎?她現在不方便接聽您的電話,請您留下姓名電話,我請她盡快回電"~一副很正常的問候語.

但電話那頭,卻粗聲粗氣得傳來一句~[你真的非常有0204的潛力耶!]

魚兒二話不說一聽是自己人, 馬上展開我的"潛力"     

  "ㄣ~~~~寂寞嗎?寂寞請按1,不寂寞請按2"

一陣笑聲[好了啦, 還玩!]  魚兒又回答啦~"ㄣ~~~~好了....,請按1.還要.........,請按2"

"要說88,請再按1,真的忍不住想要"滅火,請按2~~~~~"

突然,空氣就冷了起來,斜對角的男同事,有一記白眼飛過. 還附帶一句~要作"附業", 請回家再做!但0204的電話幾號, 請先留下..."

 

哇咧!人家只是好玩嘛!還真的要我留電話咧,之前,還有一個男同事說~你真的要"在家"接電話的時候,不要忘了,我是你的基本客戶"


實例2.

魚兒接到電話,還是相同的問候語~~~但講完,對方一陣安靜~~~~~

"哇~好神奇呦!請問,請問這是電話錄音嗎?我可不可以講話呀?"

當然,魚兒馬上告知~這不是電話錄音,可是....那位小姐竟然在電話那頭,告訴她的朋友,"好像0204耶!"還要求我,再跟她的朋友講講話!

當場,魚兒的臉上不知多了幾條線........


其實呀!

聲音悅耳,不是魚兒的錯,以前還有人以為我是裝出來的.

倫家天生如此,要我怎麼辦,常常會有人特意會打電話來,只因為"心情不佳"想要聽聽魚兒的聲音的.

之前.私人手機和公用手機未分開的時候,更常有人半夜不睡覺,打來要聊天的哩!而且,他還自稱是我的客戶.我還不方便掛電話.

所以,魚兒都學乖了!私人電話24小時開機,但公用的就下班就關機,不關,我都不用睡了!

 

像本公司有電話留言的裝置,魚兒竟成了搶手貨,還排時間表,

因為大家都要我幫他們錄"問候語"

魚兒又天生屬"雞婆"當然一一幫忙到底.

好奇魚兒的聲音嗎?請電恰敝公司.

相信總會聽到魚兒的聲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