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我家胖子打電話來,一邊跟他報告貢丸的情況,一邊又打起字來.不自覺的,就又滴滴咑咑........

"后!你還坐在電腦前面呀?"~胖胖.

"對呀!"~笨魚,還是一邊摸鍵盤一邊夾著手機.

"你又一整天坐在電腦前面了呀?屁屁會不痛?有沒有起來動一動(收一收家裡)?"

笨魚終於聽出電話那頭傳來的不對逕!

趕快報告笨魚一天在家摸了些什麼,否則一定被殺....

自從,ADSL裝好,他的電腦搬來,我幾乎每天一下班,和小狗擁抱後,就坐到電腦前玩我的站哩.

以前,只要我一個人放兩天,胖胖又沒放假,我一定會起床一通電話,吃飯一通電話,看電視又一通電話地,向他報告我"多"無聊!

而現在,若他沒打來, 我也沒感覺(因為要學的東西太多).有時還是不小心看到桌面上的時間, 才驚覺~時間已晚!

我也自己覺得粉好玩~我怎麼有這麼多話好說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