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姐, 我發燒.........我真的發燒燒,

你再帶我出去玩啦.

大家好!我是在家"蟲"一隻, 出去外面就活潑好動的貢丸.

因為我的鼻子乾乾的, 所以姐姐有帶我出玩喔!

我們去找醫生叔叔,他家有一隻跟我長的不一樣的東東, 姐姐說~那是咪咪.

咪咪是什麼?不就臉圓了點呀.

反正, 我有帶伊利沙白帽,不怕!

我有過去找她玩.

不知道在兇啥?恰北北~~~~小氣鬼,還用抓子來抓我.

呼呼!抓不到抓不到!


叔叔有看看我的下巴,還用屁屁專用的"棒棒糖"請我的"小菊花"吃~  

小菊花吃玩, 還拿肉肉請我吃.

"叔叔~你不知道我最近不吃東東, 在減肥嗎? "

連你家糖糖(一隻大黃金)的飯飯(肉罐頭)我都不想吃!"

人家只想出來玩一玩,趕快回家睡覺覺!

 


回到家了!

姐姐要我上沙發睡, 被被也來霸佔姐姐的腳腳. 熊熊也上來.還一直親我的姐姐.

厚!她真的超熱情,一直親, 一直抱. 藍魚也真是的,以為被熊熊親親,她臉上的豆花就會好嗎?真是想太多!

不要吵了!我要睡覺了!

我是阿天, 醬也睡得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