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誓!今後不隨便動我的背景了!

,我會當小豬! 倫家改不回了啦!

真的快哭出來了.那有人,"牽一髮"就動"全身"的~~~~~~~~~

會不會太嚴重呀?所以,我只好又玩了一個版來看看.希望大家可以接受!


 

下週一,公司要交心得報告.晚上要好好努力看書書!


我家楊熊熊(柴犬),真的長大了!

有夠文靜,真不像當初的她,那時有如一副未經馴服的野牛般.......無法駕馭.

現在,因為我的大腿被我家恰北北給強佔,沙發也被孤癖的貢丸佔著.

所以熊熊正躺在地上等我給她"關愛"

不是我偏心,熊熊一直要上來腳上給抱,我可是受寵若驚,但我在電腦前,實在無法躲避她"熱情的香吻"呀!

我左閃, 右躲.但有人打字不看螢幕嗎?就算有,也決對不會是我.

更不會有人能:一邊打字,一邊閃,還要一邊幫她"摸摸"吧?

到今天,我真的粉確定~我只有手兩隻,一隻分貢丸,一隻給被被.真的剛剛好.

沒有多餘的手可以再分給別人哩!

 

但 ,我家這三個寶貝也古堆,

自己的飯永遠都比不上別人的飯.

熊熊又自備專屬飯飯,但她老愛吃棉被的K/d.

腎指數過高的棉被又老等著吃貢丸的優格.

最討厭的是~~~~~貢小丸也一直虎視眈眈地盯著棉被的K/d看ㄋ.

難不成, 大家都知道:處方飼料貴粉多嗎?

為了怕我家腎不好的小被被吃錯飯飯,我這個苦命的姐姐只好~把粉貴的飯飯都給她們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