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才說 會不會想要打我???
哈 本姑娘看完星光大道 心情給他大大喜悅,邊看我啃了五隻雞翅~爽.
每一段都在笑 吼..........有更爽
不小心偷看到我幾百年沒注意到的人次
啥咪??我的無名家今天才169人來
我就知道大家愛看我家胖胖被整,自從林娘娘創新高後.大家就不來了
但是 下面那一行說我家要破30萬咧
以本姑娘的專業來說~30萬的現金是.....1000元*100張*3疊=3後面五個0
天天都在算,很怕自己把0多打.天天都在數0.很煩.不過現在還要把舊的超票挑出來~更煩
那.....我們就來抓一下,無名家的300,000人次吧.當然,299,999人次也行
(公司魚說:吼....不準換鈔!很煩ㄋ)
送....林娘娘簽名照一張,外加藍魚特製熱縮片手機吊飾一個
會寫上你的名字喔
有興趣嗎?????
快....應該就是明天了 不然今晚也行
把畫面照下來 請寄到
bluefishlu@gmail.com
若行的話 當日有500人次寄給我也行~這叫癡人說夢

*高興 高興 真高興 看到一群好友齊聚一堂,許小弟弟回鍋囉
*高興 高興 更高興 週日要去台中玩.我和胖胖要穿同樣的粉紅衣,不過呵呵自己在家玩,因為呵呵會掉毛. 所以被罰在家裡顧海鮮冷湯(小草呀  我們來去唱歌吧~爽的咧)
*高興的咧~~~~破30萬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