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到胖胖放假,而我上班的日子.總是會開車帶我上班.通常在越近楠梓時的某一個點.就會講到[結婚]的事
是講到,而講到的意思代表的通常是~我講他裝傻.我講起我被逼婚,很多人在問我為何還不結婚....
這個人的標準動作就是不做回應.若我說[你為何不求婚]胖胖會回答[那..現在求]
他知我不愛這樣的隨便,也總會不了了之~哼!這樣就讓你過關,本姑娘跟你混那麼久,豈不白混?
他總是說,那段路裝了發報器.只要行經那個路段,就會很準的發報
就[嗶~嗶嗶]然後我就會提起被逼婚的事.
他想要有一天,去把地皮翻一翻,看是不是那個測速雷達.已經改成了藍魚的[逼婚雷達].

今天,還在走路要去接小紅.我又提起[你為何還不求婚]
[現在求呀!]
哼.又是這句話.
我想,若是我當時要他馬上跪地求婚,胖胖會做.
然後,路邊人家辦喜喪的人家,就會以為那裡多出來的阿孫.


胖胖看了[林娘娘]那篇大家的留言,他說大家都在妒嫉.
因為妒忌胖胖這麼愛我.才會任我欺負.
你們說ㄋ??

那個說話的人,明明接了我下班.又衝去台南幫一個公司的妹妹舉行"第二次的歡送會".
是的,第二次...真不知要送幾次.
送就送,還搶了我跟胖胖的時間.
我說呀~他們公司的人見不得人家甜蜜.所以老在胖胖休假找我時,不是聚餐就是唱歌.
據胖胖說大家都知道他很愛我,放假都會來高雄報到,所以昨天還不敢告訴他,是以極近扭捏的態度,靠近他.還悄悄的問他[你知道明晚要吃飯嗎?]
唉...還說所有的人都會去,連老大也會參加.想當然爾,胖胖不去行嗎? (偷人是不是都是這樣的理由?)

我要跟,胖胖還不准因為有了前車之鑑~碰過我的他的同事,到後來都會[比較]欣賞我
(注意:這是比較級)
所以,我還是別露面的好

男人為了事業打拼,女人要乖乖.
他還要我跟他回他家,說真的,連母親節我都在床上睡過,連通電話都沒打.我那敢跟他回去白吃?
好!我忍!小紅報到,根本就是一個累.
自己一個下了車,摸摸鼻子乖乖找飯吃.洗完頭乖乖上床去.
11點了,在床上醒來.以為是半夜.打了電話給他,[快到了]他說.
來到我家,看我一臉彌留狀.連小雁打來,他都直接拒絕,連問我都不問.其實,為了雁子我是願意醒的.
隔天晚上的電話.我說:[你根本是來陪睡的]
就是睡.不過,他睡在我旁邊.而我繼續彌留.....

開了胖胖的娘娘照給同事看.大家封我為第一名.為何是第一名.
因為,沒想到有人被欺負還那麼高興的.
我說呀~我沒欺負他呀!為何大家都不信.明明就是他自己也愛紅.
哼..............................

http://farm1.static.flickr.com/193/502000201_3d3e0733ff.jpg?v=1179402118
這張是在內灣拍的.看到店名,趕快要他來一張.他拍了.還拍得很爽.
因為,[他還沒有太太].他還說應該去把墾丁大街上,那件[幹!我就是怕老婆]買來.
我該說~意者請洽藍魚嗎???價高可售

這篇.很明顯的抱怨文.
請不要說是炫耀文
愛我?怕我???
愛我~所以什麼都好.
怕我~所以不敢結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