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敲敲門....藍魚小鋪上架了沒?
還沒.................
呵呵 不過倒是生出了些東西來
這是名副其實的~"給了三分顏色,開起染房"來嗎?
要這麼說也行.
上回都是向日葵.這回來個預言戀愛與暗戀的"瑪格麗特"項鍊1
掛在頸上的期待
項鍊
金色的邊邊.有這不一樣的感受.這101條的鍊子,跟了我上班了兩天.
胖胖說不錯.連一項眼光很挑的老闆娘,自己看到還稱讚了一下.呵呵~讓我得意的狠
媽
給媽咪的母親節禮物 有名字的及電話的手機吊飾.不太一樣的珠珠串法
配上小小的瑪格麗特...我說這叫幸福的小白花貢丸
禮物二:
未理毛毛的呂貢丸鑰匙圈.說真的,這個是失敗的東西.跟11的米米一起畫的.
自己還是不滿意.總覺得上了太厚的顏料.
桃
給同事的手機吊飾.取其名,秀桃 秀桃
一個大一點的桃子加一個小桃子.她不相信這是我自己畫的ㄋ
青
給愛猴猴的妙妙猴.她看到時,還大叫~真的給我猴子.
呵呵 當然囉.愛啥畫啥.這就是手畫的好處
芳
給可愛的芳芳. 上面還有她的一個字ㄋ
秀瑩
秀瑩妹子的.還沒開賣.拿到東西已經在幫我推銷.特別是看了我的項鍊之後.
今天還特別把他裝好,帶來公司現.
熱烈的幫我討論起訂價來.呵呵~有開始要當老闆的感覺喔

耳繯白花
給弟弟女友的耳環.耳繯白花大
兩邊不太相同.珠珠也沒全滿.不過有不一樣的味道ㄋ.
不知她收到後會不會喜歡ㄋ?
M
可當鑰匙圈也可當吊飾的小牌牌
上面有mandy的名字

呵呵 喜歡嗎?
有些朋友的東西,已經開始畫囉.
還有的東西準備交貨.
哇哈哈............爽的咧
跟大家現現也高興



繼我家小被被理成涼被後,等等我家阿貢貢的毛,也將理光光.我可以說~訂貨者,送貢丸的毛一戳嗎???
哈哈哈

看大圖點這裡喔   小物專屬相本:
a quickr pickr po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