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ve got my ticket for the long way ’round 我拿到我長途的車票

The one with the prettiest view 有著最美麗的風景的那個

It’s got mountains, it’s got rivers, 沿途有山,沿途有河

It’s got sights that give you shivers 有美到讓你起雞皮疙瘩的景色

But it sure would be prettier with you 但是假如有你一定會更漂亮

       來自於 Pitch Perfect's "When I'm Gone"

翻譯來自於 Anna Kendrick 杯子中英文歌詞 (Pitch Perfect’s “When I’m gone")  潔西不負責翻譯

我說過嗎?

我好愛這首歌

 

但我承認剛開始真的是被這幾個美女給吸引 韓國團體 Spica

連手機鈴聲都是換成這個韓國版

甜美的笑容及和聲 我愛

 

近來心靈的拉扯劇烈,話也很多

若說 選一首歌 作為目前的我的心境的詮釋

我想 就是上面這一段

未來的我 要碰到最美的河山^^

 

 

arrow
arrow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