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創造生命的奇蹟 BY 露易絲。賀  之部份書摘:


[ 皮膚]代表我們的個體性。皮膚出現問題,表示覺得自己的個體性受到威脅,感覺到別人在掌控我們。
治癒的方法:每天在心裡說上幾百次[我肯定我自己]來滋養自己,把力量拿回來。


[下背部]金錢匱乏及恐懼感。


[體重過重]~需要被保護。每當覺得自己不夠好、不安全、不自在時、體重就會增加;一但那個威脅解除,多出的體重就消失。[愛自己、肯定自己,信任生命的過程並覺得自己很安全,因為你知道你的心智的力量會打造出最好的飲食計畫,只要節制你的負面思想,體重自然會為他自己負責。

*不愛自己的表現,是缺乏自我價值感。

*解決真正的問題:都是別人的錯的輪迴,以為自己不夠好。

*過去再也無法影響我了,清理心中現制性的信念(檢視從小接收的負面訊息及根源),把自己視為三歲小孩。

*我們傳送出去的是什麼樣的思想或語言,都會以相同的型式回到我們的身邊。

*決定改變,願意[決定改變](看鏡子、摸喉嚨)

*覺察是療癒或改變的第一步(當觸碰到痛處,會想要逃跑或者否認,還沒做好準備?)

*內在一定對這個狀況有某種需求,否則不會發生,[放下需求]

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愛自己 面對自己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