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前世今生塔羅牌名稱:朱昆人的兇神面具 http://www.douban.com/group/topic/38783838/#!/i!/ckDefault

如果你選擇了朱昆人的兇神面具作為與潛意識連結的圖像

代表你是個對他人情緒感受敏銳的人。你是具有精神力及易受影響的。

雖然你是有才能的,你的天賦卻可能被忽略。

你必須在一個感覺被接受的家庭環境裡。

如果你感到與你的家人血親們並不親近,你將會在親密的交友圈裡,尋求一種由朋友所提供的家庭親密感。

你可能會變地排拒他人及膽小羞怯。

你在第一次面對陌生人時會感到害羞不安,但當你認識了他們之後,你會變成個忠誠、一生的朋友。

你擁有王者般尊貴的外表,但這似乎隨著你的情緒而改變。

這讓人難以猜測你的年紀。你可能是有著一張娃娃臉。

人們通常猜測你的年紀比你實際的年齡,來地年輕許多。

就像月亮一樣,你表現地多變且神秘。

你被那些美好精緻的小首飾與高貴華麗的織品所吸引。

讓人有個好印象,對你而言,是重要的。

你很注重於你的穿著,這也是你擁有個人風格的表達。

你可能不會在意他人如何看待你的生活。你大概對你的才能不太在乎。

你有自我奉獻的精神,當你嘗試幫助他人去尋找路途時,會將你的能力放置一旁。

你對鼓勵他人有著很好的天賦,因為你是個特別有愛心的人。

你所擁有的內在泉源,可能被否定,也可能被支持來做這件事。

你會讓事情發生,但其他人並不能夠意識到這樣的狀況。

他們可能會看到某事發生了,但他們不能明白是你的力量成就了事物。

你可能也會否定你自己的能力。

要學習著去注意你所成就的事物,而且不要讓人們看見你這樣的能力。

你明白挫折的意義,一個新內在的誕生是在痛苦的時刻裡,你正確地了解到,這些是內在成長所需要的。

小心!不要讓你自己處於殉難者的角色裡。

耶穌與佛陀的教誨可以被記取與欽佩,但要確定,你的良善是不可以被剝削的。

你對人類的制約有著深深地了解,但是你卻可能不情願地為你的信念挺身而出。

你膽怯於那氣憤的爭吵,這有違你敏感的天性。

你喜愛那如子宮般的安全感,並對身體的觸碰特別地敏感。

如果一個環境裡,不能讓你深情地撫觸或被善待的碰觸,你將遭遇到個大問題。

你被可以像盾一樣保護你的伴侶所吸引,他可以保護你遠離外在粗糙強烈的世界。

像靈媒一樣,你是個很棒的接收者。你可以立即地知道人們對你的感覺。

你對拒絕特別地敏感。如果你覺得某人不喜歡你,你就沒有辦法與他們相處地很好,直到他們去接受你。

當你個人的能量與他人不能流動的順暢時,你傾向責備你自己。

你必須明白,不是每個人都像你一樣的複雜。

對於地球、月亮、靈魂的運作等,大部份的人們並不像你那樣敏銳。

對你最重要的一課,是學著活在當下。

夢想那曾有過的輝煌時代是很好的,但在當下建立一個如之前一樣富有的世界,是更為重要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前世今生塔羅牌名稱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